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当婆婆遇上妈 > 新闻动态

《当婆婆遇上妈》提警示:远离婚姻终结者小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4:20
贾乃亮、李小璐
贾乃亮、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

李小璐与富家子弟
李小璐与富家子弟

  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打造的由曾打造过《艰难爱情》、《新玉观音》的新锐导演田有良执导,有曾写过《麻辣婆媳》、《五十玫瑰》的80后美女编剧李潇执笔,由当红人气偶像李小璐、贾乃亮以及内地实力老将潘虹、李勤勤联袂主演的生活大戏《当婆婆遇上妈》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中除了揭示婆媳矛盾、婆妈矛盾、当代独生子女的脆弱婚姻,更对观众提警示,小三是婚姻的终结者,必须远离。

  丈夫出轨婚姻亮红灯

  该剧以大可(贾乃亮饰)、罗佳(李小璐饰)这一对小夫妻的婚姻为主线,讲述了因为真挚的爱情而结合的两个年轻人,却在婆媳关系、婆妈矛盾等诸多现实而琐碎的问题中消磨殆尽的故事。在剧中,李小璐饰演的罗佳,一直遭到希望儿子能娶局长千金的婆婆的百般刁难,尽管从小娇生惯养的罗佳收敛性子,操持家务,学做乖巧老婆与孝顺儿媳,还是得不到婆婆的喜欢,而矛盾不断;罗佳母亲知道女儿受欺负后,怒从心生,婆婆与妈妈展开了一场大战……

  夹在妈妈、丈母娘、媳妇之间的大可日子更不好过,来回奔波平衡两边关系,承受巨大的心理压力,还因为经济尚未独立,连操办婚礼等诸多事情都做不了主,他的不独立也成了日后夫妻矛盾的开始。此后,在买房写谁的名字,两家各出多少钱,生养子女等一系列问题上,父母们强势介入,小夫妻也不得不一再忍让与回避。罗佳在家中愈发失去地位,而大可无力改变,懦弱的选择出轨逃避,尽管保得生活短暂的安宁,却最终导致婚姻亮起红灯。

  别为婚外情找借口

  《当婆婆遇上妈》中的婚外情成为大可和罗佳之间的重要矛盾,也是导致他们离婚的直接原因。在强势妈妈的大包大揽下,大可的衣食住行,人生大事几乎妈妈都要承担下来。最终大可是个外表很男人,骨子里却懦弱没有主见,当妈妈和丈母娘的战火不断,大可用婚外情一次次伤害怀孕的妻子。“小三”“婚外情”一直是现代剧关注的热点,也是婚姻的终结者,剧中再一次为观众提出警示,不要以生活不幸福作为出轨的理由,如果还想维持婚姻,就要积极地面对,不要采取任何消极的方式。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