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重情 张璇黄维德首度演夫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4:06
黄维德(资料图)
黄维德(资料图)

张璇(资料图)
张璇(资料图)


 近日,由王艳、黄维德、张璇、桑伟淋等人主演的《新流星蝴蝶剑》正在上海热播。李惠民导演的《流星蝴蝶剑》非常注重情感戏,在剧中,有中国版宋慧乔之称的张璇与黄维德一起饰演一对夫妻,看点十足。

  在这部电视剧中,张璇饰演黄维德的妻子香川秀,表面是贤妻良母,实际上背后隐藏了一个巨大的阴谋,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张璇苦读剧本,闲暇时就会找黄维德与她对戏,自己还对着镜子进行练习,剧组人员称:“张璇非常敬业,演戏很认真,拍戏很不错。”戏里戏外,张璇都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据悉,该剧目前的收视非常不错。而曾在《沂蒙六姐妹》《爱要有你才完美》中有过精彩演出的张璇也凭借此剧有了一个新的飞跃。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