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利波特》男星自制炸弹被捕 曾因制毒遭起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4日14:03
杰米·威莱特。(资料图)
杰米·威莱特。(资料图)

  搜狐娱乐10月14日报道 据来自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称,22岁的英国男星、曾在《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电影中饰演学校霸王“文森克拉”的杰米·威莱特(Jamie Waylett),因在今年8月份的伦敦骚乱中自制炸弹抢劫商店而被警方逮捕。

  据报道,今年8月份的骚乱给英国造成了巨大的经济损失,而在诸多被捕的暴徒之中,有一个人竟然是曾参与《哈利·波特》演出的杰米·威莱特。据称8月8日他自制汽油弹冲入一个商店内抢劫香槟,警方对他的控诉是刑事毁坏罪。

  9月20日,杰米·威莱特在缴纳了保释金后被释放回家,而在今年的11月10日,他还将接受法庭的审判。另外警方还指控他在家中藏匿大麻,据悉在警方对他的住宅进行调查时,意外发现了15株能够生产大麻的植物。

  其实早在2年前,杰米·威莱特就曾因藏毒制毒而遭到警方指控。2009年4月份,杰米与友人在伦敦驾车外出时被警方搜出了8包大麻,随后警方又在他家中发现了10盆成熟的大麻植物,警方以藏毒罪名对杰米·威莱特和他的友人提出指控,另外他还被起诉制毒。

  但上一次的教训并没有让杰米·威莱特收敛,他不但死性不改依然藏毒制毒,而且还变本加厉自制汽油弹抢劫商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