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彩虹甜心》遇上《倾世皇妃》 主演旧情翻出

来源:千龙网
2011年10月14日10:59

  江苏卫视即将于2011年10月19日晚19:35分全国独家首播的偶像剧《彩虹甜心》,近日被爆出该剧男主角林志颖与另一部热播剧《倾世皇妃》的女一号林心如,早年录制热门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时,彼此尴尬交流的一段视频,虽然该节目是5年前录制,可细心的网友发现,两人言谈举止之间的默契早已荡然无存,不免令人心生唏嘘。

  这段隐秘了十多年的地下情,要追溯到两人相识时,林志颖正当红,而林心如只不过是一个刚出道的广告模特。1993年年底,他们一起拍《校园敢死队》,另一个男主角是还没减肥的金城武。戏里他们都穿着校服,无比青涩。小志对林心如“一见钟情”,她就是他喜欢的型,大眼睛,笑容很甜。戏拍完,两个人就悄悄在一起了。

  开始有很多美好的回忆,“看星星,去旅行”,林心如总是说她不记得跟他在一起的任何事情,但假装努力回想之后,又总能很清晰地说出来。那个时候林志颖很红很红,为了不影响小志的事业,林心如一度跟经纪人撒谎说已经跟小志分手,恋情转到地下。

  据圈中好友透露,他们在一起的时间应该是1994年到1997年。1996年小志入伍当兵,林心如继续在演艺圈打拼,恋情依然甜蜜。讽刺的是,距离并没有影响他们,让他们分手的还是最俗套的“第三者插足”。他们为什么在1997年分手,有很多版本。 当时小志刚退伍回来,正在低潮期。而林心如前往内地拍摄第一部《还珠格格》,正在事业得意时。有人说林志颖是借林心如炒自己,自尊心很强的小志觉得很不舒服。但关键的原因,是在《还珠格格》的剧组,林心如跟苏有朋传出了绯闻。那个时候林心如和林志颖分隔两地,林心如也没怎么避忌,跟苏有朋走得很近,采访又说有好感,换成任何一个男人都会不快。林心如曾说过自己“从来不提分手”,而分手的确是小志提出的。据说是小志气得写下传真到剧组,说“我要和你分手”,搞得剧组都人尽皆知。林心如到底有没有跟苏有朋在一起,这么多年了也能看出答案了。她到现在还经常跟苏有朋相约吃饭看戏,毫不避忌,是朋友才有这样的落落大方。但是那个时候两人的确被扯到一起了。男人要是多疑起来,是胜过女人的。小志以为他们有什么,而在林心如看来是小志对她不信任;小志希望林心如至少有个解释,林心如却觉得这本来就是小志“不成熟”的表现,她向来有自己的主见。以林心如的性格,似乎也没怎么挽回。拍摄《还珠格格》时,林心如和“五阿哥”苏有朋传出绯闻,导致林志颖介怀,提出分手。分手之后两人很久没有联络,最后还是林心如先打电话问候小志,于是变成“好朋友”。

  而时隔多年之后,再看这段尘封往事,一个已经成为了事业有成家庭幸福的“超级奶爸”,另一个成了独当一面雷利风行的女制作人,机缘巧合的是两人各自在转型期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在金秋十月这个浪漫的季节,正巧打了个照面,而不论是《彩虹甜心》里那个温文尔雅的富家公子“邵峰”,还是《倾世皇妃》里忍辱负重的马馥雅,也似乎永远没有办法再回到当年的青葱岁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