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笑傲江湖 > 笑傲江湖新闻动态

郭德纲亲邀“周星驰”为《笑傲江湖》配音

2011年10月14日10:54

  本期天津卫视《笑傲江湖》看点十足,不仅有6组选手极尽搞笑之能事,而且节目总导演郭德纲还透露该节目每期的画外音都是由喜剧大师“周星驰”亲自来配的,特约嘉宾评委买红妹则在节目中无意中说出11岁的女儿至今分不清十元钞和百元钞!

  郭德纲邀请周星驰御用配音助阵《笑傲江湖》

  早在《笑傲江湖》播出第一期后,就有网友听出节目中的画外音非常像周星驰的声音,对此,该节目总导演郭德纲解释说:“网友的耳音不错,我们确实邀请了给周星驰配音的石班瑜老师来做我们的画外音,有两个原因:一是我和周星驰都演过唐伯虎,我是《三笑》,他是《唐伯虎点秋香》从那时起我对周先生在喜剧创作方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欣赏他,二是因为我们这是一档喜剧节目,而提到喜剧肯定周星驰是最有代表性的,全国观众也很熟悉他在电影里的声音(配音),所以为了增强节目效果,我们栏目组特意飞到台湾邀请石班瑜来加盟,包括开场和每位选手出场时的画外音都是他配的,短短几分钟的声音我们栏目组就花了数万元但我觉得还是很值得,他的声音就是在演戏。有网友在微博上给郭德纲留言,询问是否能够将周星驰本人请到《笑傲江湖》现场,郭德纲回应道:“这个倒不难,我也很希望他能来,现在已经和他在联系了。给网友吃个定心丸,在不久的将来周星驰会出现在我们《笑傲江湖》的,耐心等待。”

  买红妹捧贾晓鑫不惜贬自己女儿“太笨”

  来自山东的小童星贾晓鑫,活泼可爱,伶牙俐齿,多才多艺,惹人喜爱。贾晓鑫四岁就登上舞台表演,唱起歌来神气活现,表演小品惟妙惟肖,走遍大江南北,获得奖项无数。她在《笑傲江湖》中模仿了宋丹丹和小沈阳,引得评委放声大笑,郭德纲评价道:“这孩子最大的优点就是不讨厌,现在百分之八十的童星往那儿一站基本上就俩字‘讨厌’!”为人母的买红妹特别喜欢贾晓鑫,不惜拿自己的女儿作比喻:“我给你起个外号‘人精’,我女儿和你差不多大,但你太机灵了,跟你比你在天上我女儿在地上,我女儿11岁了说话还不利索呢,100元和10元的人民币分不清哪个多哪个少!”在如此高的评价过后春晚导演袁德旺给这位小童星泼了冷水:“我看得出你很紧张,而且我告诉你模仿秀就是‘二手货’,你没有自己的东西这不行!”一番话下来,贾晓鑫已经眼泪汪汪了。

  相声小品水平高 脱口秀Batbox仍需努力

  在本期的展示中,相声小品类的水平普遍比较高,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而脱口秀和Batbox这类表演选手的发挥则不甚好。

  房小满和太荣剑两位相声搭档是长春文化产业联合会泰友曲艺社成员,他们的社团成立于2009年10月,主要由一群热爱曲艺的年轻人组成的非谋利性的社会 ( 民间 ) 团体。两人的表演虽然包袱不是特别响,但他们对曲艺的执着和追求得到了评委们的赞许,说到发展,房小满面对郭德纲吐露了压在心里很久的话:“我们每两周演一场,几十个人的场地,已经坚持了半年多了,我们从来不收门票,不挣观众的钱,但我们心里不知道还能往前走多远,希望郭德纲老师能够给我们指点迷津。”“这一行一是要有人,二是要有活儿,三是要能坚持,还有一个是必须买票,否则破坏了演出市场,观众买票是一种认可,德云社会帮助你们的!”郭德纲无比真诚地回答。

  曾经做过主持人、小有名气的谢波和女搭档张丹妮表演的模仿侯总的小品把现场气氛引到了高潮。谢波透露当年自己在主持行业做得顺风顺水,年收入上百万,那时很多朋友围着自己团团转,后来自己放弃了高收入毅然决然地考入中戏学习表演,周围的朋友也渐渐地离他而去了,这让谢波深深体会到了什么是“世态炎凉”。买红妹对谢波的表演特别钟爱:“你是‘肥而不腻’型的,我喜欢!”

  分别来自宁夏、山东、浙江、湖南的四位口技演员利用自己的绝技表演了一出搞笑剧,评委评价他们的表现“很完美”。安可和nono珺的Batbox因表演的东西过多没有条理而被评委批为“杂乱无章,没high起来”,买红妹直呼“我看了一会儿就困了”,安可则反驳道:“我们也参加过别的节目,效果蛮好的,在这里得到不好的评价还是第一次!”面对全场的红灯郭德纲打起了圆场:“我们确实需要多种形式的表演,祝你们越来越好,这次就算了!”另外,还有和第二期选手邹澍同样来自深圳的脱口秀演员也so,他的表演和邹澍如出一辙,虽然有朋友出场助阵,但还是得到了郭德纲评委的差评:“你的技巧太欠缺,这决不是南北差异的问题,有时间咱们好好讨论讨论!”

  天津卫视10月14日周五晚21:10《笑傲江湖》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