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蓝正龙和白歆惠搂肩逛街 双双否认正在交往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4日09:42

  信息时报讯 即将29岁的白歆惠才和交往7年多的篮球明星毛加恩第三度分手,就被周刊拍到和蓝正龙在街头约会,蓝正龙不但搂着白歆惠的肩膀,还体贴接送白歆惠。

蓝正龙和白歆惠搂肩逛街,但双双否认正在交往
蓝正龙和白歆惠搂肩逛街,但双双否认正在交往

  10月5日,和毛加恩才情变没几天,白歆惠就在晚间夜会蓝正龙,两人一起到便利商店买东西,还一起进咖啡厅喝咖啡,有说有笑逛大街,蓝正龙的手还顺势搭了白歆惠的肩,互动非常亲密,这是被周刊拍到的画面。据周刊报道,之后蓝正龙还贴心用计程车送女方回家,“蓝白”拍拖的意味浓厚。

  据报道,蓝正龙和白歆惠的情愫在2010年拍《偷心大圣PS男》已经萌芽,当时两人拍吻戏,女方狂NG,蓝正龙主动献上“技术指导”,这场激吻戏拍了快1个小时才拍完,之后蓝正龙还夸白歆惠嘴唇很适合接吻。但当时两人并没有交往,而是1年后才意外擦出火花。

  对此,白歆惠经纪人回应称二人只是好友关系。这段感情还会不会有后续发展,还有待时间证明了。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