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克逊死亡案莫里或翻身 最后2分钟成定罪关键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10月14日08:46
杰克逊全身赤裸遗照曝光
杰克逊全身赤裸遗照曝光


  法制晚报讯 在北京时间今日凌晨进行的最新庭审中,案件再度发生转折。杰克逊私人医生莫里的辩护律师通过盘问法医,得出天王可能在莫里离开的2分钟内,自行服下一些麻醉药物却不慎过量,从而导致死亡的推论。

  ●最新案讯

  辩方律师“反击”法医承认杰克逊可能自行服药

  昨日,洛杉矶著名法医罗杰 斯博士向法庭出具的验尸报告,驳斥了私人医生莫里辩方律师关于“杰克逊死于急性异丙酚中毒猝死”的言论。

  但是在今天的庭审中,莫里的辩护律师J·迈克尔·弗拉纳根用了2个小时的时间盘问法医,认为杰克逊极有可能自己拥有一些药物,不只是异丙酚,也有可能是镇静剂——安定。之前的尸检报告中,确实提及在杰克逊的胃中发现了安定,而这种药物是可以口服的。

  在假设莫里为杰克逊注射异丙酚之后便立刻离开房间的前提下,弗拉纳根还向法医询问:“是否注射异丙酚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这一问题得到了法医罗杰斯肯定的回答。弗拉纳根继续询问:“如果注射超量将立刻导致死亡,是不是?”对方再次回答:“是的。”

  言下之意,弗拉纳根认为如果杰克逊希望尽快入睡,他希望赶在莫里回来前为自己注射更多异丙酚的可能性也存在,最终因过量导致死亡。莫里上周向警方透露,他在2009年6月25日杰克逊死亡当天离开了杰克逊的床边约两分钟时间,而返回时发现杰克逊已经停止了呼吸。

  而法医罗杰斯也表示,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因为在莫里离开屋子的2分钟内究竟发生了什么并不确定。

  ●案情分析

  莫里有望“翻身”?最后“2分钟”成定罪关键

  在之前进行的庭审中,对私人医生莫里的辩护一直处于下风,但今日的审讯却让莫里“翻了身”。因为目前无法证明迈克尔·杰克逊在莫里离开后的2分钟内,有没有自行注射或服用药物。

  据美国《CBS新闻》今晨报道,如果这2分钟内的事情无法证实,那么莫里极有可能因为这2分钟“脱罪”,之前莫里被指控对杰克逊注射过量的异丙酚从而导致其死亡。

  不过,另一位参与了整个验尸过程的医生、加利福尼亚州医学董事会心脏病专家艾尔伦·斯坦伯格今晨接受美国《E!》周刊采访时认为,莫里在不符合医疗规定的情况下给杰克逊注射了异丙酚,而在杰克逊失去意识后,也没有立刻拨打急救电话,所以莫里仍然需要为杰克逊的死亡负责。编译/记者张婷婷

  ●链接·“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案”

  2009年6月25日,迈克尔·杰克逊在家中猝死。

  2010年2月,杰克逊尸检报告正式出炉,结果显示有人在不符合规定的情况下为杰克逊注射了异丙酚,直接导致杰克逊死亡。因此,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被控犯有过失杀人罪。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