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刑名师爷》 > 新闻动态

《刑名师爷》主题曲发布 由“种子音乐”制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8:23
周传雄
周传雄

吴克群
吴克群

温岚
温岚

井柏然、郭书瑶.
井柏然、郭书瑶.

陈冠希
陈冠希


  搜狐娱乐讯 盛大集团旗下新锐影视娱乐公司“华影盛视”今日宣布,根据“盛大文学”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的“首部古装悬疑探案”电视连续剧《刑名师爷》包括主题曲等音乐部分将交由同为盛大集团旗下的亚洲著名唱片公司“种子音乐”进行制作,而种子旗下的有关艺人将均有可能担任创作和演唱。“从文学到影视再到音乐”,这样的运作方法开创了“同一版权全制造”的新模式,也证明了盛大集团在内容制造产业各环节上巨大的实力!

  据悉,《刑名师爷》由“盛大文学”超600万畅销人气小说改编而成,并由“华影盛视”邀请吴奇隆、霍建华等“一线小生”投资拍摄,目前正在山东东平“新水浒城”中拍摄。《刑名师爷》将以同名原著为蓝本,再现书中所提到的明朝年间广为流传的各类悬案,情节跌宕起伏。而剧中两位男主角段平和孟天楚和女主角夏凤仪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是被描绘的缠绵悱恻,风波不断,具有极大的看点。案件侦破的“悬疑感”、双龙求凤的“戏剧感”加上古装场景的“仪式感”,都给主题曲的创作提供了巨大的创作空间。

  “华影盛视”首席执行官CEO赵雨润先生介绍道:“作为盛大集团旗下的一员,‘华影盛视’责无旁贷地担负起‘内容产业全制造’新模式的探索,而《刑名师爷》就是首个尝试。如同国际上非常成功的‘哈利波特’模式一样,都是从‘文学到影视再到音乐等衍生产品’。这次非常高兴可以和亚洲最著名的唱片公司‘种子音乐’共同合作主题曲。种子旗下拥有众多超实力、‘唱作俱佳’的音乐人和艺人。非常期待影视和音乐两者新火花的迸发。”

  “种子音乐”首席执行官CEO田定丰表示:“非常高兴可以和‘华影盛视’一起合作《刑名师爷》的主题歌等音乐部分。拥有广泛的文学读者基础、专业的影视投资制作和超一流的演员制作阵容,我们相信《刑名师爷》一定会是部‘年度热剧’。目前,我们旗下的艺人都对这一个合作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

  根据介绍,“种子音乐”为亚洲最大的唱片公司之一,旗下艺人包括吴克羣、温岚、陈冠希、曹格、周传雄、井柏然、郭书瑶等等。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