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传快乐女生献声《灿烂》 段林希独唱主题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5:21
段林希将唱《另一种灿烂生活》主题曲
段林希将唱《另一种灿烂生活》主题曲

  由芒果影业制作、 李湘 担任出品人的时尚浪漫都市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于9月中旬顺利杀青,该剧将于明年初在湖南卫视播出。这部戏是继《一不小心爱上你》之后的又一青春力作。据悉,有传该剧主题曲将由新鲜出炉的快乐女声冠军段林希演唱。

  “一不小心”就“灿烂” 快男快女齐助阵

  刘昕和段林希都是今年拥有超高人气的快乐女声,作为刚刚站露头脚的新星,她们将为偶像剧《另一种灿烂生活》献唱。在快女激烈的舞台上,两人都经历过残酷的PK大战,最终段林希夺得冠军,刘昕夺得季军。如今刘昕和段林希又将一起为电视剧《另一种灿烂生活》献唱,势必将快女的PK大战从舞台延伸到了电视剧的创作中。

  而作为去年芒果影业的《一不小心爱上你》曾力邀快男冠军李炜献唱片尾曲,获得了粉丝的热烈追捧和业内人士的坚肯,也为电视剧增色不少。而这次快女的加盟献唱也将促成同门师哥师妹的相互PK。

  芒果力推新人 韩承羽全面发展

  作为芒果影业力推的年度新人,韩承羽这次不仅在电视剧中展露头脚与韩星朴海镇共同出演,还将联手快女季军刘昕合唱电视剧插曲。音乐、影视齐发展,相信借助《另一种灿烂生活》这部制作精良的新剧,韩承羽必将晋升为新一代人气偶像,未来星途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