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林志颖《彩虹甜心》后让应采儿“怀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3:52
《彩虹甜心》甜蜜偶像第一剧
《彩虹甜心》甜蜜偶像第一剧

《彩虹甜心》剧照,搞怪应采儿
《彩虹甜心》剧照,搞怪应采儿


  由“亚洲小旋风”林志颖及陈小春妻子应采儿等人主演,素有台湾金牌制作人,偶像剧之母的柴智屏监制的超人气青春情感大剧《彩虹甜心》将于2011年10月19日在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幸福剧场独家上星播出。而制作有《转角遇到爱》《公主小妹》《海派甜心》的金牌制作人柴智屏表示,此次《彩虹甜心》无论是演员配置还是在制作上均已全面超越了以往的作品,堪称2011年度的青春偶像第一剧。

  林志颖和应采儿作为本剧主演也坦言,此次出演《彩虹甜心》对自己的荧屏形象也是一种全新挑战,身为全台湾“好男人典范,好老公模范,好爸爸榜样”的“车神”林志颖此次也是“抛妻弃子,”投身于本剧的拍摄,继续走好男人路线;而应采儿则颠覆了以往形象,变身“丑女”,堪称港版LADY GAGA,搞怪无敌,颇具看点。她本人也为本剧的拍摄甘愿放弃与新婚丈夫陈小春的蜜月时间,两人为此还曾惹得不快。而新婚之后的应采儿投身拍摄即与“亚洲小旋风”林志颖上演激情戏份,并未如实告知老公,为进组拍摄与偶像合作,应采儿还坦言让老公退出娱乐圈,自己赚钱“包养”他,这多少令陈小春感到不爽。

  应采儿在片场看到昔日偶像林志颖并进行深入交流后,大受启发,准备与老公陈小春展开造人计划。为方便造人,剧组在拍摄期间还特别为应采儿准备了风水与环境兼备的双人豪华套房,方便陈小春前来探班,并实施计划。

  而据相关人员透露,陈小春在探班期间,林志颖现场向夫妇二人传授“育儿心经”,陈太更是大为感激“车神”对自己未来“宝贝计划”的开发,之前还为之心情阴霾的陈小春看到林老师在现场悉心传授则大为感激,并誓言结拜。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