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芒果新戏《错点鸳鸯》男主揭秘 戚迹众望所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3:28
男一号型男戚迹
男一号型男戚迹


  近日,芒果卫视全力打造的大型新古装巨制《错点鸳鸯》,日前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的拍摄中。之前对于众人期待的男一号,制作方也选择了小长假之后给观众意外惊喜,专程公布该戏男主角,由博纳演艺公司当红小生戚迹担纲。

  《错点鸳鸯》改自著名言情作家席绢经典名作《交错时光的爱恋》和《戏点鸳鸯》。是由湖南电视节目中心策划出品、上海泓霆影业有限公司承制。该戏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演员阵容强大,由当今娱乐圈当红的演员戚迹、赵丽颖、韩栋、叶祖新等一众俊男美女领衔主演。之前剧方对男一号的保密工作着实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这次制作方选择小长假后在一片呼声中揭开神秘答案,型男戚迹的名字浮出水面。据悉,戚迹英俊扮相的剧照一经公布,便令众多粉丝连称满意,当选本戏男主角也是众望所归。更有众多粉丝已是翘首企盼《错点鸳鸯》开播之日,一睹男女主角的精彩表现。

  芒果此次巨制新戏的男一号戚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科班出身的他自出道以来,先后在《老虎棒子鸡》、《女人不坏》、《河东狮吼2》等多部大银幕电影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倍获赞誉。其间也多次在《丑女无敌》、《西厢记》、《好汉花龙》等重磅大戏中担当男主角。曾获新丝路模特大奖的戚迹样貌和身材都很出众,因而备受时尚杂志的宠爱,倍受媒体争相邀约拍摄。从之前戚迹在韩国釜山电影节被选为“亚洲新星”, 到现在多部大戏崭露头角,不光拥有好外型,更不乏实力演技的型男戚迹在演艺圈当红已是大势所趋。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