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重播热度不减 芦芳生成关注焦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3:26
芦芳生写真
芦芳生写真

  搜狐娱乐讯 十年前,一部偶像剧让花样美男组合F4的诞生,让F4成为帅哥组合的代名词;十年后,随着一部另类战争戏《永不磨灭的番号》的热播,战争版F4再度横空出世,人气热度不减当年。近日,《番号》登陆山西、山西、云南、河北等六大卫视重播,热度依然不减,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狂潮,而战争版F4也再次成为网上热议的话题,尤其最萌鬼子芦芳生,更成为焦点人物。

  频率高、覆盖面广,《番号》成荧屏炸弹

  作为本年度的大热剧集,《番号》经历了首轮突围和央视热播之后,二轮上星同时在六家卫视播出,稳居本年度播出频率最高和覆盖面最广的电视剧榜首。值得一提的是,经过多次电视热播和网络热播后,该剧热度依然不减,成为名副其实的荧屏炸弹。

  和所有热播剧一样,《番号》成为造星剧的又一典范,李健、王雷、张宁江和芦芳生组合的战争版F4横空出世,这个另类组合很快成为近期娱乐焦点。尤其饰演山下奉武的芦芳生,其精湛的演技和超萌的表情都堪比当年的仔仔。

  卖萌、耍帅,芦芳生成话题焦点

  有过日本留学生活经历的芦芳生,虽然是影视圈内的新面孔,但在大热剧集《永不磨灭的番号》中表现堪用惊艳来形容。剧中,借助得天独厚的语言优势和对人物性格的准确把握,加上帅气阳光的外型,芦芳生卖萌、耍帅,以一种全新的演绎方式将一个原本人人恨之入骨的日军军官诠释成了万人迷,这个略带神经质的鬼子山下奉武不仅没有引起观众反感,反倒引来众多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的疯狂追捧,“生哥”“芦帅”成为他的最新昵称在网上广泛流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