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杨门女将》10月上映 > 新闻动态

《杨门女将》定档11月18日 十二女将齐贺岁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1:02
《杨门女将》穆桂英(张柏芝饰)领军
《杨门女将》穆桂英(张柏芝饰)领军

《杨门女将》六娘柴郡主(刘晓庆饰)戎装出征
《杨门女将》六娘柴郡主(刘晓庆饰)戎装出征

《杨门女将》佘太君(郑佩佩饰)坐镇
《杨门女将》佘太君(郑佩佩饰)坐镇

《杨门女将》杨家天波府内
《杨门女将》杨家天波府内


  日前,由成龙监制、陈勋奇执导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片方宣布,影片将于11月18日全国公映,揭开杨门女将的经典传奇故事。而由张柏芝、郑佩佩、刘晓庆等领携的杨家女将军团也将率先出征今年贺岁档的前线。由此,伴随《杨门女将》、《金陵十三钗》等影片陆续上映,女性题材电影很有可能成为2011年贺岁档的热门话题。

  定档11月18日,女性题材引发新关注

  影片汇集了张柏芝、任贤齐、郑佩佩、刘晓庆等多位重量级实力优质演员加盟倾情演绎一段英勇大气的传奇战争故事,杨家众女将领兵出征成为了影片的重大看点。

  近日,《杨门女将》片方宣布,该片确定将于11月18日率先全国上映,这也基本上排定了今年贺岁档多部大制作影片的出场顺序。 作为一部深刻诠释女性题材的古装传奇战争巨制,影片中呈现出了四代婆媳关系,表现出了杨家一门女将灵活的运转在家事和国事中。而女性题材的电影近年来也成为各方关注的热点话题。

  导演陈勋奇更多次力赞“麾下众女将”,他表示“杨门女将有柔情细致的一面,也有大义凛然的一面。文戏方面,有扎实的保障;武戏方面,我们希望给人的感觉不是花拳绣腿,而是精准到位”。影片中,“佘太君”的扮演者郑佩佩敬业精神感动全组,“杨六娘柴郡主”刘晓庆多次遇险受伤,“穆桂英”张柏芝演绎母性,得到片方的肯定。

  十二女将成“贺岁档”急先锋,征战票房前线

  贺岁档已成为中国电影市场最为成熟的档期,是重量级影片的必争之地,也给观众带来饕餮盛宴。杨门十二女将将于11月18日率先出征票房前线,采用当急先锋的招数,预热整个档期,意图先声夺人。

  接下来,11月24日的《鸿门宴》、12月1日的《开心魔法》紧接而上,三部影片港味甚浓,亮出贺岁档先期厮杀的格局。12月16日张艺谋执导的《金陵十三钗》、12月18日徐克执导的《龙门飞甲》、12月22日尔冬升执导的《大魔术师》,将把整个战局拉到一个新高潮。

  业内人士分析,整个贺岁档,可根据《金陵十三钗》的上映日期,切割成前贺岁档和后贺岁档。“急先锋”《杨门女将》讲述中国民间流传的“十二寡妇征西”故事,与“主力部队”《金陵十三钗》一样,都是主打女性传奇题材,“十二女将”遥战“十三钗”,可谓前贺岁档的一大看点。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