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母亲母亲!》重庆开机 黄曼袁莉上演夺夫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3日10:31
黄曼宣传照
黄曼宣传照


  由李云亮执导,赵冬苓编剧的年代情感大戏《母亲,母亲!》近日在重庆开机,该剧由袁莉、黄曼、斯琴高娃三位实力女星领衔主演,汇集了陈建斌、胡亚捷、姚卓君等众多影视演员,黄曼和袁莉在剧中二女共侍一夫,围绕着四个子女引发了一连串惊天动地的恩怨纠葛,上演了一幕幕感人至深的母爱大戏。

  剧中年龄跨度大 黄曼坦言很重视

  《母亲,母亲!》以辛亥革命推翻清朝为背景,以主人公们的感情为主线,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剧中的人物的年龄跨度极大,从青年到老年,讲述了侯府这个大家族的兴衰史。黄曼在剧中出演二夫人子萍一角,从17岁演到55岁,从懵懂少女到人母,极大角色的年龄跨度让黄曼坦言很兴奋,称这次能与这么多优秀的演员一起对戏,是一个很好的学习交流机会。

  黄曼袁莉二女侍一夫

  在《母亲,母亲!》中,黄曼与袁莉饰演的原配金国秀同为侯志宏(胡亚捷饰)的妻子,是侯志宏参军从外带回家的女人。怀着身孕进门,黄曼一入侯府便受到了斯琴高娃饰演的侯母、袁莉饰演的金国秀两人的激烈反对。对于此次在剧中的角色,黄曼表示:子萍在剧中经历了生子、外遇、夺家产、吸大烟、戒毒等一系列事件,从一心败家到最终走回正途,是一个非常饱满的角色。

  据悉,《母亲,母亲!》将于明年2月初杀青,预计明年年底与观众见面。强大的演员阵容,优秀的专业团队,该剧作为明年的重点推荐剧目,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