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曹云金将举行相声专场 不评论郭德纲姜昆口水仗

来源:新京报 作者:杨林
2011年10月13日10:31

  离开德云社一年的曹云金昨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将于11月5日在北展剧场举行“从艺十周年相声专场”。有记者提到郭德纲和姜昆近来的“口水仗”,曹云金回应说,两人都是自己的前辈,“大爷们的事不评论。”

  专场带来三个新创段子

  号称“80后欢乐教主”的曹云金2001年经天津相声名家田立禾开蒙,拜师郭德纲学习相声艺术,但去年与何云伟、李菁等骨干陆续离开德云社,自立门户。曹云金和刘云天等人在西四胜利剧院“满座剧场”常年演出,赢得不少粉丝的热捧。

  曹云金表示,此次他和刘云天将带来三个今年新创作的段子。除了常年合作的演出班底,曹云金还邀请王玥波、徐德亮、王文林等相声界好友前来助阵,此外还有神秘嘉宾,演出当晚才能揭晓。

  郭德纲、姜昆都是长辈

  昨日有记者问是否邀请德云社的好友来帮忙,曹云金客气地表示:“还在沟通中,如果有时间可能请他们来说。”

  就在昨天,郭德纲率领德云社班底前往澳大利亚,并将于本月的15日、16日在墨尔本、悉尼两地进行商演。有记者问曹云金是否有关心师傅和姜昆最近的隔空“口水仗”,曹云金首先表示不太清楚,几经追问他只好答道:“姜昆是马季的徒弟,郭德纲是侯耀文的徒弟,都是我的长辈,大爷们的事就不评论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