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王洁实 谢芳 张目 “混搭”年代秀

2011年10月12日17:45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一位是磁带销量破百万的金曲歌王,一位是电影《青春之歌》中永远美丽的林道静,虽“术业有专攻”,但王洁实、谢芳这两位看似没有交集的全民偶像之间却有着不为人知的奇妙缘分!这对相差十七岁的忘年交,首次搭档上节目,与他们友情的见证人——谢芳丈夫张目一起,共同做客BTV文艺《影视风云路》,老友聚会,分外热闹!畅聊热恋往事,分享时尚心经、大秀独家技艺,更与主持人曹扬上演了一出认老乡、找同门的欢喜戏码 。

  谢芳、张目相恋相知六十年,成就众人眼中难能可贵的“爱情童话”。在张目眼中,谢芳仍是第一次见面时那个漂亮优雅,坐在钢琴前弹奏音乐的小姑娘。然而两人感情有进一步发展,全是这位“小姑娘”一直采取主动,发起爱情攻势的结果。那么,张目又是如何夺回主动权,成功“抱得美人归”呢?

  谈起时尚,同是“潮人”的王洁实、谢芳、张目自然有话要讲。王洁实早年标志性的白西装形象帅气潇洒,令人印象深刻。那么,选择白西装来“包装”自己,究竟是谁帮忙出的主意?大谈搭配经的王洁实还趣味点评张目、谢芳的穿衣风格:张目“混搭有方”,谢芳“最有品位”,引得谢芳一时兴起在节目现场传授起了她在经典电影《青春之歌》、《早春二月》中的“围”巾之道。

  三位老友现场互捧歌艺,八十一岁高龄的张目宝刀未老,清唱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牛刀小试后,与老伴谢芳默契高歌《九九艳阳天》引爆全场。1987年版《红楼梦》经典插曲《红豆曲》在王洁实的演绎下哀婉意绝,不想背后却有令人笑岔气的录歌糗事。连主持人曹扬也遭不住谢芳起哄和王洁实的“舌灿莲花”,被拱起来高唱一曲“蓝蓝的天空白云飘”,没想到大获肯定,被现场三位“评委”重点表扬。

  “演艺杂家”王洁实不仅歌唱得好,话说得溜,而且还有一手独门化妆绝活儿!早年在外演出时王洁实都是自己化妆,还被等候在后台的女粉丝大赞“真漂亮”。王洁实讲授化妆经,不仅“言传”,还要“身教”,现场为一位男观众化起了八十年代流行的夸张歌舞妆。然而,王洁实自称“柔和”的手法到底会化出怎样的妆容呢?谢芳、张目又会给出什么样的犀利评价?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0月19日(周三)晚9点25分BTV文艺《影视风云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