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樱井翔拍新剧戏外当管家婆 获北川景子盛赞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10月12日12:05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本月18日开播的富士台剧《谜底在晚餐后揭开》10月11日在东京湾的cruising船上举行记者会,杰尼斯人气团体岚的樱井翔、女星北川景子等人悉数亮相。这是樱井自1999年在夏威夷的Honolulu开岚出道记者会以来,时隔12年再度于豪华客船上与媒体见面,难怪他表示“心情有些七上八下的”。

  有意思的是,片里扮演千金刑事的樱井戏外也是“管家”作风:“我的角色是执事,在摄影棚内的戏份较多所以比其他演员更空闲一些。我会买甜品小吃慰劳他们,北川景子就经常吃。每次买吃的大家就会非常开心,我在想下次买点什么给他们”。

  《谜底在晚餐后揭开》(小学馆出版)根据2011年本屋大赏的获奖同名小说改编(原著:东川笃哉,销量超过140万部),讲述丽子(北川饰)和影山(樱井饰)一起解决各种疑难案件的故事,总是碰壁的丽子经常会遭到影山的毒舌奚落,两人在嬉笑怒骂间渐渐逼近真相,既有刑侦的神秘色彩也有喜剧元素。电视剧会再现原著中影山在侍奉晚丽子进餐后的“老套”场景,以及影山因担心丽子而变装潜入到破案现场默默保护前者等情节。众演员在片场总是在爆笑中度过,椎名桔平曝每次笑得最开心的是北川,后者说:“我总会忍不住被椎名桔平桑的即兴表演逗乐”,“和他一起的镜头幽默元素十足,在参加番宣的时候也是经常和他一块儿”。北川透露椎名桔平模仿樱井向众人打招呼时的样子堪称一绝:“大家好,我是樱井翔”。北川还赞樱井为人贴心“在休息的时候,樱井会买吃的给大家,不仅是演员,连工作人员也会被他的这份心意所打动变得元气起来”。

  北川在谈及自己理想中的执事时,表示:“(像樱井所扮演的影山那样的)不光是对千金小姐唯命是从,会教会她很多不知道的东西,给建议,在装作若无其事的情况下给她很好的指引。我想有像影山这样的执事。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我宁可一个人(没有执事)”。樱井也赞成她的说法:“会纠正主人不对的地方,如同筹划人一样的存在,会引导自己往好的方向前行的执事”,并言:“希望观众可以在晚饭后尽情享受这部剧”。

  《谜底在晚餐后揭开》本月18日播出第一集的15分钟扩大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