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柳岩E罩杯爆红微博回应隆胸 搜狐微门户报道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1:13
柳岩E罩杯爆红 微博回应隆胸

  1. 微门户娱乐热点:柳岩E罩杯爆红 微博回应隆胸(视频)

  简介:柳岩由于此前在《画壁》的宣传中以过于性感的装束现身,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曾遭少数网友讽刺其“事业线”过于明显。每个人都知道柳岩的特点,性感、娇小、能说会道,65E的她看上去“狠”美。她不介意别人因此而认得她,在她的世界里,她有自己的奋斗目标,只要活出自己的色彩,谁说性感就是下流。

李小冉帅气保镖护驾 深夜回京追真凶

  2. 微门户娱乐热点:李小冉帅气保镖护驾 深夜回京追真凶(视频)

   简介:时隔一年多,李小冉男友、导演鄢颇被行凶伤害的案件终于开庭审理,在庭审现场涉嫌伤害鄢颇的犯罪嫌疑人主犯供述称犯罪行为并非受人指使,揽下所有罪责,而李小冉则继续在微博上放言“真凶尚未落网”,矛头再次直指前男友富豪孙东海,庭外的纠缠比庭审现场更加具有吸引力。鄢颇受伤一年多来,他和李小冉一直小心翼翼,据媒体报道,李小冉也曾受到威胁。

范冰冰吴奇隆搞怪自拍 纷纷变萌主

  3. 微门户娱乐热点:范冰冰吴奇隆搞怪自拍 纷纷变萌主

  简介:国庆刚完,又过节了?昨日,网上突然冒出一个“卖萌节”。原来,“十月十日”四字一拼,就成了“萌”字。 如此非主流的节日,立刻受到热捧。网友上传了大量卖萌照,连吴奇隆、李小璐、范冰冰等名人也自发“卖萌”照片。昨日网上,萌意盎然。 最近大热的穿越剧《步步惊心》中的四爷吴奇隆在自己的微博上发了一组在片场搞怪的照片,瞬间引爆微博,4个小时就被粉丝们评论和转发了近5万次。

  更多精彩娱乐资讯,敬请关注 搜狐微门户 。

  搜狐微门户官网:https://mini.sohu.com/

  搜狐微门户官博:https://zonghengnews.i.sohu.com/

  微门户官方微博:https://weimenhu.t.sohu.com/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