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老马家》余温不减 刘欣翰辛柏青兄弟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1:13
刘欣翰饰演叶大龙
刘欣翰饰演叶大龙

  搜狐娱乐讯 被称为“当代版《上海一家人》”的电视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该剧全景展现了家住上海老城区的老马家近三十年的岁月变迁,透视出中国改革开放前后,百姓家庭的变化。青年演员刘欣翰(原名刘潇潇)和辛柏青在剧中是一起玩大的发小,也是一生的好兄弟。

  该剧从林永健饰演的老马及其家人入手,“倒卖国库票”、“下海热”、“文凭热”……近几年的热潮,该剧都一一再现,因而被林永健称为“最接地气的”电视剧。他的大儿子马鸣(辛柏青饰)和叶大龙(刘欣翰饰)就是生活在上海的弄堂中的年轻一代,他们的成长经历也就是整个老上海的发展历程。他们虽然不是亲兄弟,但是却有着深厚的哥们义气。马鸣遇到麻烦,叶大龙会全力帮他解决。当叶大龙的母亲动手术需要一大笔钱时,他央求马鸣帮胡斯文推销一批水泥好从中拿点回扣,一向坚守原则的马鸣也帮了他。他们之间这种朴素真挚的兄弟情谊让观众为之感动。

  叶大龙是刘欣翰本人特别喜欢的一个角色,他喜欢且擅长演绎这样有深度的小人物。也许观众更熟悉的是刘潇潇这个名字,从刘潇潇变为刘欣翰,我们祝福这个重新出发的性格小生能迎来演艺事业的新飞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