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孜演艺设计两不误 复出状态渐入佳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2日10:20
刘孜
刘孜

  搜狐娱乐讯 随着近期《告密者》的热播,一向温婉可人的刘孜又重回人们的视线,这也是当了妈妈之后刘孜的首部荧屏之作,此外,成功跨界设计师的刘孜也在国际设计三年展上大放异彩,尽显产后复出的优雅自信。

  对于刘孜的跨界家居设计,不少业内和媒体都赞许有加,也正是她一直坚持做实事的执着和勇气,让刘孜在设计界的成就逐渐被人们所知,这次首次在北京举办的国际设计三年展,刘孜有幸作为中国20位设计师中的一位,在国家博物馆展出自己的作品,无疑是演员跨界的最成功榜样。

  面对设计上的成就,刘孜始终淡然面对,她表示,“演戏和设计都是我的兴趣和梦想,无论是做人还是做事,要有自己的硬度和尺度,就可以找到闪光的东西。”而《告密者》的热播后,刘孜还零报酬得参演公益微电影《红苹果》,积极倡导环保事业,据悉,接下来刘孜还将全面复出演艺,拍摄一部年代情感大戏《乱世旺族》,新角色的演绎也让人备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