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白娘子穿越《闯关》 “原版”人马笑果十足

2011年10月12日09:56
颠覆性“新白娘子传奇
颠覆性“新白娘子传奇


  “超级新白娘子传奇”穿越,爆笑《闯关》现场,全新舞步精彩演绎穿越时空的“爱恋”。淄博同班同学王常青、齐烨鸣“原版”爆笑大作来袭,新白娘子传奇失恋记——“千年等两回”,颠覆的人物、美轮美奂的舞步、夸张的表演,销魂全场,完全hold不住!

  许仙和白娘子的千年等一回的爱情故事千百年来被人们称颂,今天的“超级新白娘子传奇”进行了颠覆性的修改,两个男孩用柔美的机械舞演绎了销魂的“超级新白娘子传奇”,各种元素混搭,酣畅淋漓表达了穿越千古的“刻骨铭心”,让你捧腹大笑,“悲喜交加”。

  据两兄弟介绍:《新白娘子传奇》是他们最喜爱的电视剧,白娘子为了爱情倾尽所有,在浓烈的相爱中,两人天涯相隔。《超级新白娘子传奇》是他们颠覆性的恶搞,虽然剧情和动作都是无厘头的,但两人的目的只是为了让大家回忆一下经典的电视据,重温一下美丽的爱情故事。

  《闯关》的舞台时时有惊喜,处处有亮点,笑果十足惹人醉。更加精彩的个性展现,请继续关注山东卫视每天中午10:50与下午16:55《闯关上梁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