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迪士尼冰上童话剧《公主和青蛙》 开启狂欢之旅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2日09:25
冰上童话剧《公主和青蛙》
冰上童话剧《公主和青蛙》


  阔别北京6年的迪士尼冰上世界将于11月4日至6日在工人体育馆带来全新冰上童话剧《米奇环球狂欢之旅》。

  颠覆版“青蛙王子”登台

  此度浓缩迪士尼百年经典的冰上童话剧——《迪士尼冰上世界——米奇环球狂欢之旅》,精选了来自16部迪士尼动画片的超过50个童话明星。在群星闪耀的舞台上,最惹眼的莫过于新近崛起的极具人气的《公主和青蛙》中的青蛙王子和公主蒂安娜。

  和旧版“青蛙王子”相比,新版《公主和青蛙》更强调了真爱的可贵。刨除公主或是王子的贵族身份,他让人们明白唯有真爱才是解除魔咒的良方。

  推出家庭优惠计划

  据悉,为回馈广大观众多年来对迪士尼的厚爱,此次《米奇环球狂欢之旅》虽空运成本高昂,却依然打出亲民票价,得益于“汇丰保险”的赞助。主办方推出了最低80元的平民票价,力求让每一个怀有童话梦的观众都能走进剧场。

  另外,主办方还推出家庭“买二送一”的特别回馈,即只要父母购票则能免费带孩子入场。这一性价比极高的家庭优惠计划引来无数三口之家的欢迎。赵女士表示:“虽然孩子还小,尚不能记全童话中的人物名字,但能够拉着孩子的手,让他跟我一起进入这个曾经让我向往的童话世界,也是特别奇妙的经历。”

  时间:11月4日—6日

  地点:北京工人体育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