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2011第十四届北京国际音乐节 > 新闻速递

英国天才指挥家丹尼尔-哈丁 将执棒中国爱乐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侯艳
2011年10月12日09:22

  昨天,第14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之丹尼尔·哈丁指挥马勒《第四交响曲》发布会在京举行。今天,英国指挥家丹尼尔·哈丁将执棒中国爱乐乐团亮相中山音乐堂,演绎马勒的《少年魔号》和第四交响曲。两位国际知名歌唱家——沈洋与曹秀美也将分别献唱。

  昨天在中国爱乐排练厅,指挥家丹尼尔·哈丁完成和中国爱乐乐团的排练后,立即接受记者的采访。对于参加第14届北京国际音乐节,丹尼尔·哈丁表示很高兴。“此次音乐节汇集了世界上很多知名的指挥家,能够成为其中一员很荣幸。在近一个月的时间内可以不间断地表演马勒的作品,让我异常兴奋。”本次音乐会除了指挥家丹尼尔·哈丁外,两位国际知名歌唱家——沈洋与曹秀美将分别演唱马勒的《少年魔号》选曲,及马勒《第四交响曲》第四乐章中的女高音部分。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