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周渝民徐若瑄缺席宣传 高群书炮轰:没职业道德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1年10月12日09:08
  本报讯(记者 周昭)电影《与时尚同居》昨日在深圳宣传,不过片中主演周渝民和徐若瑄均缺席了宣传活动。只有在片中有份客串演出的导演高群书陪伴该片导演尹丽川在现场“撑场”。对于周渝民和徐若瑄的缺席,身为电影圈“炮手”的高群书坦言这是有违职业道德的行为,他认为周渝民和徐若瑄应该向范冰冰学习。

  对于周渝民和徐若瑄的缺席,导演尹丽川坦言很心酸。不过她表示并非有心指责他们,也知道缺席是因为演员档期的问题,但在宣传期孤身奋战的滋味的确不好受。不过她表示并不会因此而影响今后与周渝民和徐若瑄的合作。

  但导演高群书认为:“如果这部片子的票房不好,缺席宣传的他们是要负责任的。”高群书说:“我觉得他们应该向范冰冰学习敬业精神。电影《观音山》上映的时候她陪着导演李玉跑了很多地方做宣传,《观音山》票房那么好,范冰冰功不可没。”同为导演,面对没有一个主演出现在宣传活动现场的状况,高群书认为是匪夷所思的。

  《与时尚同居》讲述的是周渝民饰演的时尚杂志副主编被嫉贤妒能的主编借故“炒鱿鱼”之后艰难创业的故事。

  此前,尹丽川曾为电影《山楂树之恋》筹备多时,多次修改剧本,物色演员,但最终《山楂树之恋》却成了张艺谋的作品,尹丽川只名列编剧之一。对此,尹丽川不愿多言,稍做沉默后她说:“对呀,这就是电影圈。”尹丽川认为电影圈就是一个名利场。未来有心改拍商业片的她表示希望拍摄一部讲述江湖故事的影片:“也许就拍电影圈这个江湖。”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