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星空 > 《星空》新闻

《星空》昨日釜山首映 11月3日登陆内地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10月12日07:49
《星空》主创合影
《星空》主创合影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根据几米绘本改编,由林书宇执导,徐娇、桂纶镁、刘若英、庾澄庆等主演的“梦幻电影”《星空》昨日在韩国釜山电影节上举行了首映(见图)。《太极旗飘扬》的导演姜帝圭看过之后大加赞赏,称这是他“今年看过最美丽的电影”。

  《星空》讲述了13岁女孩小美的故事。她在一个冷漠的家庭长大,父母每天吵架,只有爷爷可以真正陪伴自己内心的成长。直到她遇到转学生小杰,两个人之间产生一种惺惺相惜的情愫……小美小时候由徐娇扮演,而长大后的小美则由桂纶镁饰演。影片充满了奇思妙想的梦幻镜头,用大胆的意象展现少女的心思:火车撞进凡·高的星空、折纸动物飞翔跳跃、蓝色大象陪伴在侧……《星空》的首映吸引了众多韩国观众,韩国知名导演姜帝圭(《太极旗飘扬》)等也慕名前来一睹为快。姜帝圭看完之后评价说:“《星空》是我今年看过最美丽的电影。我会向观众推荐这部影片。”

  《星空》的结尾部分,长大后的小美(桂纶镁饰)在拼图店遇到了小杰。导演林书宇对此做了虚化的处理,小杰只出现了声音,没有现身。但有韩国观众提议,导演应该拍续集,找周杰伦来演小杰。“小杰的英文名‘Jay Chou’,跟周杰伦的一样。既然长大了的小美找了桂纶镁来演,为什么不拍续集,找周杰伦来演小杰呢?”对此,林书宇解答说:“如果几米先生画《星空》的续集,那我一定拍!”《星空》定于11月3日登陆内地院线。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