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丁丁历险记》 > 新闻列表

《丁丁历险记》亮相动漫展 获斯皮尔伯格力挺

2011年10月11日11:11
来源:京报网
《丁丁历险记》剧照
《丁丁历险记》剧照

  东方网7月24日消息:今日凌晨,美国好莱坞名导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携新片《丁丁历险记》亮相美国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虽然只是曝光了预告片,但是在名导的号召力之下,仍是获得满堂喝彩。

  据国外媒体报道,《丁丁历险记》是本届美国圣地亚哥动漫展上最受欢迎的影片之一,这部根据漫画改编的影片备受期待。

  今日凌晨,在动漫展的H展厅传出了有史以来最为震撼的掌声和欢呼声,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和他的《丁丁历险记》如约而至,同行的还有该片的制片人,《魔戒三部曲》的导演皮特?杰克逊。

  两位名导向现场观众透露了自己和《丁丁历险记》的渊源。

  “我看《丁丁历险记》的时候已经是个成年人了,是一位朋友和我说起这部漫画,他将我的《夺宝奇兵》和这部漫画相比较,引起了我的兴趣。”斯皮尔伯格说。

  而杰克逊则表示自己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看过了“丁丁”,对自己有很深的影响。

  自上世纪20年代末至今,《丁丁历险记》一直深受全球读者喜爱。年轻记者丁丁和伙伴小狗“白雪”在世界各国的冒险故事伴随一代又一代人的成长。

  目前,《丁丁历险记》首映已经确定将于今年10月26日在英国举行,12月23日以2D、3D、IMAX3D三种形式在北美公映。据了解,中国内地的引进时间表将有望与欧洲同步。来源东方网)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