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白雨杨幂刘诗诗成国庆热播剧小花旦 三人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2:25
杨幂、白雨和刘诗诗
杨幂、白雨和刘诗诗


  在刚刚结束的国庆电视荧屏收视大战中,除了杨幂领衔的《命运交响曲》继续开出收视红盘,《永不磨灭的番号》和《步步惊心》的同期热播,也令两部电视剧中的女主角白雨和刘诗诗人气持续飙升。杨幂、白雨、刘诗诗成为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影视三小花旦。

  杨幂:再度联手冯绍峰演绎爱恨纠葛

  穿越剧《宫》彻底捧红了冯绍峰和杨幂,此次峰幂组合再度联手出演《命运交响曲》,将上演一段比《宫》更加动人的爱恨纠葛。《命运交响曲》讲述了姐姐安琪(杨幂饰)和妹妹安娜(郭珍霓饰)这一对非亲姐妹在欲望、诱惑、仇恨、野心面前救赎与重生的故事,二人在剧中与冯绍峰、迟帅饰演的白马王子和黑马王子分别有交错复杂的感情纠葛。

  白雨:战火纷飞年代的浪漫催泪弹

  抗战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北京卫视首播创下收视佳绩后,在国庆期间继续强势登陆天津、云南、河北、河南、山西、陕西六大卫视。除了令男主角黄海波的人气更上一层楼外,也捧出了女主角新晋小花旦白雨。凭借《番号》崭露头角的白雨,饰演的“小北平”成为剧中战火纷飞年代的浪漫催泪弹,与王雷所饰演的“陈峰”上演的虐心爱情让无数观众看红了双眼。

  刘诗诗:与吴奇隆组成新荧幕情侣

  《步步惊心》电视剧改编自同名网络小说,原著小说点击次数过亿,庞大的粉丝基础造就了《步步惊心》的未播先热广受瞩目。女主角刘诗诗在剧中所饰演的若曦也颇受观众认可,人气迅速上升。更有人直夸吴奇隆和刘诗诗十分般配,看好他们成为新一代的“荧幕情侣”。

  在百花齐放的国庆电视荧屏,杨幂、白雨和刘诗诗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三大女主角。三小花旦正以势不可当之势迅速蹿红,星途无可限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