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非常6+1》 > 《非常6+1》_新闻报道

《非常6+1》10月21日精彩预告

2011年10月11日12:03
斯琴格日乐
斯琴格日乐


  10月21日CCTV综艺频道老牌知名栏目《非常6+1》第四季风暴来袭!从10月17日到10月23日,《非常6+1》将在综艺频道黄金时间19:30分开始播出,每天播出一集,不间断的为大家奉上最精彩的饕餮盛宴!在7天的时间里,观众将看到7场不同风格的真实“舞台真人秀”——三十六位风格迥异、身怀绝技的才艺高手争夺《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年度总决选入场券的全过程。

  1号选手高一雯是一位名符其实的舞蹈高手,从小学习舞蹈的她对拉丁舞和爵士舞都有很高的造诣。擅长舞蹈的她出场就给大家带来了艳惊四座的《滴答滴》,让大家眼前一亮,可是,载歌载舞的她会得到评委的认可么? 观众会把他留在第二轮么?

  2号选手东北风组合是一对来自吉林省东丰县的妇女,爸爸从小自学二人转,后来带领女儿入门。关于他是怎么开始学二人转的还有一段故事呢。第一环节他们两个的《双回门》得到了观众热烈的掌声,爸爸还提出了一个要求,要和于文华同台演唱,于文华会答应他么?

  3号选手庄袅萦是一位来自重庆的中学音乐教师,刚刚参加工作的她才教了学生们一首歌曲《保卫黄河》,这次来参加非常6+1她最担心的就是让学生们失望,她能顺利晋级么?

  4号选手黄文灿来自重庆铜梁,是一位“有故事的人”,他自幼学习川剧的武行,在他的黄金时代,在四川相当的有名气,后来因为电视走进了千家万户,戏曲滑坡,他已经20年没有登上舞台了,今天他能否找到从前的光彩呢?

  5号选手芭比组合是来自乌克兰的妙龄少女,她们刚来中国不久,汉语还说的不太好,但是她们翻唱的《春天里》那可是把一首撕心裂肺的怀念青春的歌唱出了几分柔美。她们能博得中国观众的认可么?

  6号选手毕煜丞来自浙江杭州,有留学经历的他现在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表演,已经学习了一年的他今天在比赛现场也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演,青春阳光的他在非常6+1的舞台能走多远呢?

  一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正在上演,一场真实的晋级争夺赛呈现银屏。光荣与梦想,欢笑与泪水,在这个鲜花烂漫的季节,谁将崭露头角,一路厮杀脱颖而出?众多悬念将在节目中一一揭晓,10月21日央视三套19:30,咏哥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邀您共赏《非常6+1》——“寻找最美丽的声音”第四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