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与时尚同居 > 《与时尚同居》新闻

《与时尚同居》点映 尹丽川笑侃“拼爹时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0:53
导演尹丽川
导演尹丽川

小人物玩转励志人生
小人物玩转励志人生

周渝民团队很亲民
周渝民团队很亲民


  由星光国际、容丞和悦和常阳国际联合投资拍摄,尹丽川执导,周渝民、徐若瑄、谭咏麟、春晓、乔任梁、方然、余男(特别出演)等主演的职场喜剧《与时尚同居》,将于10月21日上映,昨日(10月10日)该片在成都举行了提前点映。在随后的媒体见面会上与两位知名文化人洁尘、何小竹的对话中,导演尹丽川道出了影片的创作初衷,她笑称现在的社会就是一个拼爹的时代,“郭美美还有李双江的儿子打人事件很让普通人产生灰色情绪,我希望用励志喜剧的方式让平凡大众能重新燃起生活的斗志和乐趣。”

  《与时尚同居》众人打怪兽 喜剧还原职场全生态

  《与时尚同居》讲述了某杂志副主编周小辉(周渝民饰),才华横溢却因太过张扬遭受上司(谭咏麟饰)忌讳,被耍手段解雇后,周小辉召集了一帮全被失败附体的衰人,组成了一个看似乌合之众的新团队,在屡遭啼笑皆非、阴差阳错的乌龙失败之后,他们最终实现了各自的梦想……

  在影片中,有叫嚣着“不要太嚣张”的魔头上司,有自负又毒舌的精英男,有在升职和爱情之间犹豫的摇摆女,有还在为一个正职苦苦努力的小助理,一众主演幽默搞笑的形象让观众能从片中人物身上找到自己的影子的同时,还能让他们欢笑解压。而这也得到了参加点映会众多媒体的一致称赞,表示《与时尚同居》中一个个小人物神形兼备,幽默辛酸草根创业,揭露煤矿富二代、时尚界趋炎附势及相互出卖,最终时代淘汰老前辈,节奏明快,轻松搞笑,像是给中国电影吹进了一股清新之风。参加试映会的普通观众则感触更深,有人感言“如果你被房贷勒紧裤腰带,挤压得每日戴着面具过活,《与时尚同居》会给你自由呼吸,完全做主的一百多分钟。”

  尹丽川调侃“拼爹时代” 嘉宾表示“还不够狠”

  “其实我最开始想用的海报语是‘没钱没势没干爹,大家一起看电影’,”对于影片的创作初衷,尹丽川表示其实《与时尚同居》中的时尚只是外表,最关键的是她想让每一个人都能从中感受到自己的梦想并非遥不可及,她笑称现在的社会是一个拼爹的时代,许多“没钱没势没干爹”的平凡人只能在为生活苦苦挣扎中渐渐磨灭自己的梦想,因此才创作了这样一部接地气的电影,“我希望观众从这帮小人物的快乐大结局中能为自己解压,能重新燃起生活的斗志和乐趣。”

  “这是我看过近年以来最接地气的一部现实主义作品”,看完《与时尚同居》后,知名作家洁尘表示目前国内电影进入繁荣时代,但题材都很假、很虚幻,充满各色鬼力乱神,在对话中洁尘还开始炮轰许多著名导演近年的作品令她很失望,“感觉他们就是捞快钱。”而《与时尚同居》不一样,“最重要的是,这部电影宣传了一种正确的价值观。”洁尘鼓励尹丽川应该多拍些像《与时尚同居》这样的电影,“最好拍一个系列,三部曲什么的。”何小竹则表示这部电影遂是一部喜剧片,其中的一些细节也对现实社会发出了自己的声音,就像片中的一句台词“创业的委屈是不好跟别人哭诉的,只有小孩子才会埋怨时代的不公”,不过他表示稍有遗憾的就是还不够狠,“比如说把当下发生的一些热门事件,如郭美美、李双江儿子打人这种反应社会尖锐问题的热门事件放到电影里面就更好了。”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