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苏青加盟于正《倾城雪》 完美演绎宫廷大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1日10:42
苏青《倾城雪》剧照
苏青《倾城雪》剧照


  正在热播的宫廷史诗巨制《美人心计》浮华正浓,连续在多个卫视旗开得胜,而剧中主创苏青、何晟铭又再度聚首于正新戏《倾城雪》,换个身份继续讲述一段千古奇恋。青年演员苏青表示,自己在影视作品中一直保持着恬静、清纯的形象,目前正在尝试改变,已经拍摄完毕的《倾城雪》就与以往大不一样。

  何晟铭此次在《倾城雪》中延续了《美人心计》中二女共争一夫的风骚倜傥,饰演一代侠商“方天羽”,而这个角色与苏青、董洁、曹曦文三个美少女间有着复杂的爱恨情仇。在《美人心计》中饰演大张嫣一角的苏青,在《倾城雪》中则饰演凄美角色李明娟,暗恋何晟铭饰演的方天羽,再入皇宫将苦恋行到底。在最近曝光的片花中,苏青一改受人摆布的纤弱之态,堂堂正正做起了“大女人”。据悉,苏青此番在《倾城雪》中出演一位关乎全局命运的传奇女子李明娟。最初的她柔弱受怜,与董洁饰演的江家大小姐互帮互助,情若姐妹。随着剧情纷繁复杂,李明娟这一角色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宫里宫外若邪若纯,与董洁饰演的江嘉沅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纠葛,十分“有戏”。

  从《美人心计》中清丽脱俗、为爱而生的太后张嫣,到《生死大营救》中深陷重案的女教师刘丽,再到《倾城雪》中命运坎坷、内心丰富的李明娟,苏青用自己的方式让每个角色都无一例外地牵动人心。游走于不同角色的内心独白,苏青在表演上的超强可塑性给观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演技日趋成熟、颇具潜质的她,显然已成为观众心目中的演技派新人。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