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娱评 > 美女有才

于冬离婚众多女星谁上位?何其纷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楚汀
2011年10月11日09:39
作者:楚汀
作者:楚汀


  不知道算不算圈内人的惯性,一出名就爱闹个离婚。拿了金马奖的王学圻(在线看影视作品)六十五岁高龄上法庭起诉离婚是闹的沸沸扬扬,出版名人路金波虽跟娱乐圈不沾边,但因为净身出户后迎娶的是美女明星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是把一点点家事闹到尽人皆知;再往早点说,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春晚舞台成名没几天即与原配分道扬镳,李连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更是等到《少林寺》一火就飞到香港投入利智(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怀抱。

  如今博纳影业掌门人于冬也被传正式离婚,加入单身新贵的行列,也戴上了这顶“闹离婚”的桂冠。不过观众们早已经把这事看的习以为常,不管是糟糠之妻被下堂,还是女明星上位潜规则,也不过都是个理由,真正为什么闹这个离婚,得看最后以什么方式收场,没新欢可能就是想自由,有了新欢的说想自由也没人信,要是光打雷没下雨还是原配两口子,那就是两个字最概括:炒作!

  而今于冬身边出现的神秘年轻女子已被拍到真容,身材高挑打扮时髦,长相酷似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亲密出镜举止体贴。遥想之前传过绯闻的范冰冰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看来于冬还真是喜欢美女,不过这几位美女要么之前与博纳有过合作要么直接归于博纳旗下,这个离婚背后到底有什么内幕还真是让人拭目以待,要怎么收场也颇让人期待,要是最后来个不了了之还真叫人挺无奈,你也不知道人家心里究竟怎么想,就好比感冒了要打的那个喷嚏,虽然“阿嚏”一声之后只剩下点鼻涕,但是前边还是要先痒痒半天,痒痒你个欲罢不能欲拒还迎。

  相比前些年的埋头打拼,现在的于冬可谓清闲得多也高得多,时不时有个与美女在一起的新闻上上新闻版面,想必是博纳发行公司的成功带给于冬更多的轻松和时间,走走红毯陪陪美女,生活是相当惬意。不过有句老话叫“饱暖思淫欲”,吃饱穿暖就开始琢磨些不正经,车换一换房换一换,人也跟着要换一换,感觉是很不错,成就感满足感新鲜感都有,但“淫欲”这两字一细琢磨,背后跟着的可不是内幕那么简单,“万恶淫为首”,是最最恶的一件事儿,这后果怎么样也就不消细说了。

  但是话说回来,什么内幕不内幕都不过是茶余饭后的一点谈资而已,明星们穿戴打扮粉墨登场,欢欢乐乐闹腾一场,之后爱是大结局爱是无疾而终也都没人再关注,只是事情发生当时这个纷扰劲儿还挺招人注目,虽然不干我等屁事,但是博纳未来的新老板娘将是哪一位女明星说起来都算是个不错的话题;就算不关新老板娘的事儿,出来个新电影新活动,抑或是签了位新明星,也都是好事一桩,算是可喜可贺。只是这纷纷扰扰的热闹劲儿一过,就是我们那些个长长短短的喷嚏一个个要打完,完了以后擦擦鼻子也就该干嘛干嘛去了。

  楚汀(“美女有才”专栏作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特约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

  搜狐娱乐评论频道投稿信箱:yulepinglun@sohu.com,优稿优酬。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