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谭咏麟正妻握5亿资产地位稳固 二房转正暂无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10月11日09:19
谭咏麟正妻握5亿资产地位稳固 二房转正暂无望
谭咏麟正妻握5亿资产地位稳固 二房转正暂无望
谭咏麟正妻握5亿资产地位稳固

  搜狐娱乐讯 莎莉与阿伦妈妈、佣人、司机一行现身志莲净苑所办的公众法会。莎莉全程对婆婆关怀备至。据知莎莉因为历年来不断捐款,在志莲净苑享有特权,可以任意出入,但一直都是独自修行,甚少看见她带家人同行。当天带婆婆同行,显然另有特别用意。莎莉与Wendy共侍阿伦多年,莎莉管钱,Wendy则主要负责教育独子晓风。晓风学习成绩好,更是打鼓、吉他、钢琴、唱歌、画画、篮球样样皆能,令阿伦非常自豪。二房日见得宠,近年阿伦不避嫌在传媒面前谈及Wendy母子,又常一家三口把臂同游,而被冷落的莎莉则一直为阿伦投资管钱,并将心思转为照顾公婆,以及诚信拜佛为夫家积福。

  据知情人透露,谭家两老始终认为先入门为大,而且不会容许两房争风吃醋破坏家庭和谐,所以阿伦妈妈在生,Wendy想“转正”绝对不容易,即使Wendy生了儿子也如此。虽然阿伦与莎莉因为Wendy母子的介入渐行渐远,但逾5亿元资产物业全部掌握在莎莉手中,反之Wendy只有跑马地两层物业在手,为儿子将来着想,亦因对莎莉感有愧,阿伦一直事事尊重莎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