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天天向上 > 新闻

欧弟与天天兄弟合影 等待报批不录节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10月11日09:10
田源在微博上贴出的“天天兄弟”合影
田源在微博上贴出的“天天兄弟”合影

  缺席《天天向上》近两个月后,主持人欧弟何时重归“天天”就成为一道谜题,迟迟没有定论。昨日,欧弟意外现身湖南卫视演播厅,还与“天天兄弟”一起拍起“全家福”。欧弟的再度亮相,也引来不少猜测:难道欧弟是回来录节目了?对此,记者昨日向欧弟经纪人露露求证,对方表示,欧弟此次来长是参加两天后在张家界的一个慈善捐助活动,近期不会参加节目录制。

  现况

  等待报批,近期不会参与节目录制

  昨日,主持人田源在微博贴出“天天兄弟”的一张合影,还附上一段文字:“欧弟从没有离开,我们一直都在,这才是天天兄弟。”这条微博立刻引发网友热议。照片中,缺席《天天向上》近两个月的欧弟突然现身,坚定了不少粉丝“有好消息诞生”的猜测,纷纷在微博发起图文直播,“欧弟在长沙,他终于回来录制《天天向上》了”。

  欧弟真的回来了?记者随后采访欧弟经纪人露露,对方透露,“他是去张家界参加一个捐助活动,途经长沙就到节目组探班和兄弟们见见面,近期没有录制节目的计划”。对于欧弟何时再回到“天天”,露露表示:“仍然在等待回复,目前没有听到有什么变化,因为湖南卫视节目上也在做一些内容的调整,我们一切还是按照他们的调整进行,全力配合就好了。”

  发展

  主持之外,不少影视广告合约也在谈

  欧弟缺席《天天向上》节目已经近两个月了。之前在快女总决赛庆功宴当晚,湖南卫视新闻发言人李浩对于欧弟“消失”给出的解释是:牵涉到一个重新向总局申报的过程,“我只能说目前还在申报的过程当中,这也是一个必须要走的程序,很正常”。不过,前不久台湾主持人胡瓜在微博力挺好友,一句留言“究竟,欧弟未来会去哪呢?”,也让欧弟的未来发展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欧弟的工作重心会否就此挪至台湾?经纪人露露昨日告诉记者,“内地一些节目组的邀约已经差不多谈定,主持之外,不少影视和广告的合约也都在谈,应该还会和以往差不多。经过这些波折,欧弟很懂得惜福,在这方面没有太挑剔”。提及近日欧弟被前经纪人指控欠钱不还,并且寄出存证信函扣押其豪宅,露露回应说,只是两人财务纠纷造成的一场误会,“很多是两人没有沟通清楚产生的误会,现在他们也已经见面解决”。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