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汤唯釜山为《武侠》造势 比较金城武与玄彬魅力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星星
2011年10月11日08:56
汤唯、金城武现身釜山为《武侠》造势
汤唯、金城武现身釜山为《武侠》造势

  连续两年釜山过生日


  汤唯前天与金城武及导演陈可辛现身釜山电影节为《武侠》造势。连续两年在釜山过生日的汤唯大方谈及金城武与绯闻男友玄彬两位型男的魅力。

  刚于上周五度过32岁生日的汤唯,前天穿上一袭蓝绿色连身裙现身第16届釜山电影节,与陈可辛及金城武宣传电影《武侠》,获大批韩国影迷夹道欢迎。汤唯频频鞠躬答谢韩迷的爱戴,她称去年在釜山电影节宣传电影《晚秋》,今年则是连续两年在釜山过生日,喜获影迷送上蛋糕。

  汤唯在记者会上大方谈及因合演《晚秋》而传出绯闻的韩星玄彬,她表示有留意玄彬的报道。

  当被传媒问及玄彬跟身旁的金城武两位型男有何不同之处,汤唯巧妙地答:“最大分别,就是我对着金城武可以讲普通话,但对着玄彬只能用不太流利的英语跟他沟通。而相同之处是两人工作都很认真,也极度受欢迎,金城武与玄彬各自的粉丝也都很疯狂。”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