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赤西仁11月美国出道 12月单曲迷你CD在日本发售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10月10日16:40
赤西仁
赤西仁

  搜狐娱乐讯 (aya/文)杰尼斯旗下偶像团体KAT-TUN原成员赤西仁(出演日剧《极道鲜师》)退队单飞后一直致力于海外发展。下个月8日,他将以“JIN AKANISHI”之名在美国正式出道。他与人气歌手Jason Derulo合作的歌曲《TEST DRIVE Feat. JASON DERULO》将以下载限定方式进行发售,12月7日将在日本本土以迷你CD的方式发行。

  自去年12月与大型唱片公司Warner Music签约后,对海外SOLO发展计划酝酿近一年之久的赤西仁终于决定了美国出道日。今年上半年,赤西仁与有“R&B贵公子”之称的Jason Derulo在位于美国洛杉矶的某录音棚进行了一整天的合作录音,二人彼此商量、提出自己的意见,共同完成了和声部分的制作。Jason Derulo说:“JIN很爽快,是个很不错的家伙。这首歌对于我来说是一首不可思议的、很特别的歌曲,能和JIN一起合作演唱这首歌,我觉得很开心。”

  此外,明年赤西仁还将发行首张出道专辑。今年春夏两季,赤西仁一直忙于好莱坞电影《47―RONIN》(预计2012年12月上映)的拍摄工作,专辑是在外景拍摄的间隙录制完成的。在专辑制作过程中,赤西仁对歌曲本身以及音乐MV的拍摄等都提出了自己的意见,积极参与幕后工作。

  赤西仁说:“我能得到来美国发展的机会,真的很开心。很期待能和更多人分享我自己的音乐。这也是托一直支持着我的粉丝们的福,我很感谢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