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辛亥革命》百年 马少骅演孙中山成最好献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10:37
孙中山1
马少骅饰演孙中山

孙中山和革命人
孙中山和革命人

孙中山先生
孙中山先生


  今天(2011年10月10日)是辛亥革命100周年的纪念日。为了这百年一刻,影视工作者纷纷创作相关题材影视作品献礼“辛亥百年”,由唐国强担任总导演,马少骅担当男一号的大型历史史诗剧《辛亥革命》是其中出类拔萃的一员。日前《辛亥革命》正在央视一套和天津卫视频道进行热播,马少骅出演的孙中山形神兼备,勾起了观众对那段激动人心的历史的无限回忆,无疑是对百年辛亥的最好献礼。

  《辛亥革命》以马少骅饰演的孙中山先生的革命历程为主线,系统完整真实地再现了辛亥革命的历史进程,全景式的记录了整个辛亥革命的挫折与荣耀。马少骅饰演的孙中山不仅外形契合,内心情感和言谈举止更是惟妙惟肖,形神兼备,高度还原出孙中山先生伟大真实的形象,把中山先生为国家为民族为光明而奋斗不息的精神通过屏幕传递给电视机前的每一位观众,鼓舞人心,令人感动。这份带领全体观众一起追忆的心情,是对辛亥革命百年纪念日的最好礼物。

  今天,辛亥百年纪念,让我们在《辛亥革命》的引领下,去重温那一段激情与理想并存、新与旧交替、血与火交织的辉煌历史,去祭奠为了我们光明生活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前辈吧。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