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当婆婆遇上妈 > 新闻动态

《当婆婆遇上妈》热播 恶婆婆潘虹恶毒手段百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09:41
《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 当婆婆遇上妈》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 》剧照
《当婆婆遇上妈 》剧照

  由北京东方在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家庭生活大戏《当婆婆遇上妈》目前正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热播。实力演员潘虹在该剧中出演婆婆的一角,处处刁难李小璐饰演的媳妇罗佳,而她使出的各种手段也令人目不暇接。

  潘虹《当婆婆遇上妈》再成恶婆婆

  作为内地戏骨级的实力演员潘虹曾经塑造了众多经典的荧屏角色,其中由她饰演的很多婆婆妈妈的角色给人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潘虹饰演的婆婆或妈妈,性格不一,风格多变,有温柔贤良的,精明能干的,当然也有狠毒泼辣的。此前在大热剧《夺子战争》中潘虹就塑造了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婆婆形象,该角色甚至被网友片选为“十大恶婆婆”之首。此次,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当婆婆遇上妈》中,潘虹又再度出演恶婆婆,对李小璐饰演的儿媳妇罗佳百般刁难,与李勤勤饰演的妈妈激烈交锋,上演了一场火花四溢的婆妈大战。演技精湛的潘虹,将这个角色塑造得鲜活生动,让观众对这位恶婆婆印象深刻,而她使出的种种“恶毒手段”更成为人们热议的话题。

  花招众多,“恶毒手段”层出不穷

  作为恶婆婆潘虹在剧中可是花样百出,种种“恶毒手段”让儿子、媳妇儿应接不暇。婆婆的第一个手段就是就是笑里藏刀,在大可带罗佳回家时,婆婆虽然表面上笑脸相迎,却一心想着要赶走罗佳。吃饭时,婆婆笑里藏刀,对罗佳诸多刁难,充分显示出一个恶婆婆的手段。婆婆的第二个“恶毒手段”是苦肉计,为了拆散罗佳和大可,婆婆频频上演苦肉计,假装生病,逼迫儿子大可离开罗佳。此外,这个恶婆婆更是嘴下不留情。面对媳妇婆婆张嘴就是剑,字字戳心。在大可带罗佳回家时,婆婆就对其恶言相向,婚后更是没一句好话,狠毒的语言让罗佳很受伤。恶婆婆的种“手段”让儿子、媳妇难以招架,也让观众看得牙痒痒。那么这个恶婆婆和俏儿媳潘虹的关系最终会走向何方呢?随《当婆婆遇上妈》播出的不断深入,这个答案也很快会揭晓。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