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二次曝光》挑战激情戏 冯绍峰:范爷引我入戏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2011年10月10日08:35
《二次曝光》范冰冰冯绍峰挑战激情戏
冯绍峰:最初放不开,“范爷”引我入戏
《二次曝光》范冰冰冯绍峰挑战激情戏

  新快报驻京记者 梁晓雯

  范冰冰和李玉继《苹果》《观音山》之后第三度合作新片《二次曝光》(暂定名)昨日在京正式曝光,导演李玉,主演范冰冰、冯绍峰、霍思燕等悉数亮相。范冰冰对新片并未采用自己心仪的“单凤眼”颇有微词,自爆因角色有“生理反应”。冯绍峰首次与“范爷”合作就有不少激情戏,更被“范爷”称赞为“很甜”;霍思燕则分身饰演两个人,让男人和女人都“爱死了”。

  范冰冰

  第一次看完剧本背后出一身汗

  之前微博上发起让观众票选片名的活动,新片最终定名为《二次曝光》。影片通过对两桩疑点重重、不期而遇的杀人案的层层揭秘,讲述一对青梅竹马而又各自天涯的情困恋人最终走出命运漩涡的传奇故事。范冰冰现场“不爽”片名,认为自己喜欢的“单凤眼”更适合,还让在场媒体“评理”。制片人方励只得解释说这只是目前的片名,方便审批和媒体报道,上映时还可能更改。

  《二次曝光》依然继续关注女性,范冰冰表示自己从未演过这样一个女人,中国电影中没有写过这样一个女性角色。“导演很用心地写了一个角色。第一次看完剧本时是深夜,我背后出一身汗,这是生理有自然反应,我自作多情地认为是导演写给我的,形态、动作、状态都很特别,在中国目前的电影环境中,女演员有这样的角色是很……的事情。”范冰冰最终也没能找到形容词来形容这个角色。

  冯绍峰

  “范爷”非浪得虚名,徒手劈板

  之前范冰冰与李玉合作的《苹果》《观音山》都让她拿到影后,这次李玉表示将让冯绍峰尝尝“影帝”滋味。冯绍峰这次挑大梁与范冰冰飙戏,虽然进组前经历了很多波折,但他表示李玉导演在创作上任凭他去发挥,“溜达”远了再把自己拽回来。冯绍峰表示刚进组时不解冰冰为何被称为“范爷”,后来发现对方性格非常直爽。“有一次试戏灯光师的反光板太大了,范爷就直接徒手把一块厚厚的反光板直接劈成了两半。”

  记者从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冯绍峰与范冰冰在片中有不少“激情戏”,冯绍峰现场坦言感情戏试戏时自己一开始就放不开。“好在冰冰一直跟我聊天,慢慢把我带入到感觉里。”范冰冰也解释称要与冯绍峰牵手走进电影,“如果心里不安全、不确定就很难入戏。试戏的时候他很紧张,但是我们实拍了一些,他那些不经意的表现我们都会用在电影中。”她还大赞冯绍峰是“贴心”的男人,“他很甜,让所有搭档都感觉到关心和爱护。”

  霍思燕

  我与冰冰因为绍峰而似敌似友

  在电影中饰演范冰冰“闺密”的霍思燕表示第一次与“范爷”对戏很紧张。“我在电影中与冰冰因为绍峰而似敌似友。”据记者私下了解,霍思燕这次挑战分身饰演两个角色,与范冰冰、冯绍峰的“三角关系”中有不少感情纠葛。范冰冰现场爆料称霍思燕在一场戏中喝多了,3个小时都没爬起来。“当时说给她一分钟,结果就过去了一个小时,她是真的站不起来,都怪我们逼她再多喝一点。”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