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霆锋张柏芝上海开工 两人无缘碰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10日08:20
谢霆锋张柏芝同城拍戏不碰面
谢霆锋张柏芝同城拍戏不碰面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前日在上海拍《危险关系》的张栢芝,昨日趁有假期秘密回港带儿子,并跟他们外出晚膳,昨晚吃完饭之后,栢芝一手抱着Quintus、另一只手则牵着Lucas离开,对两位儿子可谓相当疼爱!昨有指霆锋与栢芝前日同在上海开工,问栢芝经纪人霆锋、栢芝有没有在上海见面,栢芝经纪人表示:“没见过。”

  而谢霆锋前日也于上海市区拍摄电视剧《下一个奇迹》,而谢霆锋经纪人霍汶希也表示霆锋与栢芝不会见面,也不会住同一间酒店。

  另外,前日有记者在谢霆锋的拍摄场地守候,见谢霆锋一下车便边走边打领带,助手则替他拿着西装,当一群女生发现“锋踪”后,便立即大叫及想走近霆锋身边,不过被工作人员及时拦住,霆锋逗留约十多分钟后便坐车离开。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