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日本将推原创吸血鬼电影 加藤和树为戏狂减5kg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10月09日17:33
电影《吸血鬼的故事》纪念活动中登场的主创
电影《吸血鬼的故事》纪念活动中登场的主创

  搜狐娱乐讯 (aya/文)为纪念日本原创吸血鬼题材影片《吸血鬼的故事》之“BROTHERS”篇、“CHASERS”篇两篇连播,主要演员柳下大(D-BOYS成员)、加藤和树(主演电影《恋极星》)、马场彻(出演电影《手机女友》)、牧田哲也(D-BOYS成员)以及导演后藤光于10月9日参加了在东京中心区某剧场举办的观众见面活动。

  这两部作品的主题均是“与爱擦身而过”。“BROTHERS”篇着重描写与命运抗争的吸血鬼两兄弟的苦恼,“CHASERS”篇则讲述了突然变成吸血鬼的青年与努力拯救他的吸血鬼之间发生的故事,基调十分悲哀。

  柳下大在片中饰演的是突然被告知自己是吸血鬼、之后在不断的自我否定中慢慢觉醒的弟弟。他说:“我的哥哥(加藤和树 饰)突然出现,告诉我事实,于是朋友们也慢慢离开了我……从一开篇就是很崩溃的精神状态,这个角色很难。”身着剧中服装登台的加藤和树苦笑着说:“我就是把他(指弟弟)推向绝望深渊的罪魁祸首。”

  电影于今年2月拍摄完成。为了角色需要,加藤和树狂减5公斤体重。回忆当时的情景,加藤和树感慨颇深地说:“那时一直不能吃粮食,我深刻地理解了吸血鬼没有血吸时的‘饥饿’心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