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奇道大玩穿越秀 谋士张良变革命将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4:10
奇道辛亥革命剧照
奇道辛亥革命剧照


  成龙担纲总导演并领衔主演的史诗影片《辛亥革命》上线以来,影评人、观众都各持己见,引起了不少争议。《辛亥革命》的演员阵容也堪称豪华,汇聚了70多位明星出演,对于这些明星的演出,各家也是见仁见智。

  青年演员奇道也加盟了该片,他从刚出道的《可可西里》到之前热播的《关中秘事》,无一不受到观众们的喜爱和业内人士的认可。在2011年又接到了三部备受关注的影片,陆川执导的《王的盛宴》饰演谋士张良,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中成为老谋子镜头下的中国军人,该片中更是演绎起了中国将领人物吴兆麟。一年之中奇道大玩起了真实版的穿越秀,不同时代不同年龄感的戏让他更加的成熟。

  奇道表示,最近正在《王的盛宴》拍摄当中,对于自己在《辛亥》中的表现还没有听到什么,自己很期待观众的评价,也希望自己能在不同的剧中有所改变,这一年很辛苦,但是很快乐,不管是哪个时代的人物自己都会很用心,希望观众对自己满意,也希望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种戏的表演。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