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郭德纲儿子荧屏首“相亲” 父子搭档造型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0:28
辽视《有话好好说》郭德纲“一秒变杉菜”颠倒众生
辽视《有话好好说》郭德纲“一秒变杉菜”颠倒众生

辽视《有话好好说》郭德纲阿朵默契共舞
辽视《有话好好说》郭德纲阿朵默契共舞

辽视《有话好好说》郭麒麟遇“比武”相亲 郭德纲信心十足
辽视《有话好好说》郭麒麟遇“比武”相亲 郭德纲信心十足

  日前郭德纲支持儿子“辍学从艺”引起众议,郭麒麟登台德云社外也开始涉猎主持,父子二人之前同现节目却从未搭档。今晚22:10在辽宁卫视首播的《有话好好说》舞台上,郭德纲首度与儿子郭麒麟同台搭档主持,还联手德云社众弟子打造首个纯国产“相声主持群”。 首期节目邀请《激情唱响》评委、主持人及冠军选手,开启本月的选秀主题。节目中不担心儿子主持的郭德纲却操心起儿子的“婚事”,现场操办儿子与嘉宾的相亲,并以一句“跟着他下辈子不用愁”成功为郭麒麟占得先机。节目中郭德纲父子默契尽显,现场戴假发恶搞上演“一秒钟变杉菜”hold住全场。

  郭德纲把关儿子“相亲” 一语定音

  长发亮相雷翻全场

  《有话好好说》的节目现场,郭德纲多次表示对与自己首度同台搭档的儿子有信心。节目中郭麒麟在嘉宾访谈环节与郭德纲配合抖包袱,令郭德纲现场“露富”为自己成功抢戏,还联合老爸恶搞上演父子版“一秒钟变杉菜”,掀起现场气氛最高潮。《激情唱响》的话题选手吴家怿一身天使装扮清纯登场,小小年纪的郭麒麟在访谈中抓“现挂”,一句 “你有男朋友吗?”引得郭德纲亲自出马,现场顺势主持起了相亲大会。面临自我介绍环节众弟子的明争暗斗,郭德纲淡定出击:“我儿子的优势就在于跟着他下辈子不用愁”。成功“露富”为儿子稳定胜局,令一旁的徒弟们甘拜下风。

  绑着两条辫子的吴家怿曾被柴智屏称赞“很像杉菜”,众主持也跃跃欲试集体拿“辫子” 砸挂,郭德纲受到儿子鼓动现场pk“一秒变杉菜”,辫子造型一出霸气十足,笑翻全场。随后主持群更是轮番化身“道明寺”与吴家怿上演《流星花园》中经典的相互告白场景,“我喜欢你”的台词遭遇各种夸张改编挑战观众笑点。

  阿朵首度回应与羽凡“互掐”真相:他不敢欺负柴智屏

  今夏成功冲击选秀格局的《激情唱响》第一季刚刚完美收官,因赛制需要评委为带队选手全面保驾护航,导致决赛进程中阿朵、羽凡为了各自弟子数次交锋,两人互掐的传闻引得观众媒体揣测质疑。此番遇到郭德纲的犀利发难,阿朵现场大胆出言回应:“柴智屏是大姐,他自然不会呛她,只能呛我了”。随后也笑着强调到两人没有所谓的“不和”,羽凡和她的评价只是表达方式不同:“都是因为我们对音乐太坚持了。”

  作为《激情唱响》的评委,阿朵现场演绎了不同情境下的比赛关键词“yes”。首次担任评委的阿朵在比赛中晋级标准却在现场“备受质疑”, 面对自己在比赛中遇帅哥一路过关的铁证,阿朵大呼节目组都是“坏人”。为考验她的评审功力,郭德纲模拟了第二季的比赛现场。热情鼓动大家积极参与的阿朵,却在遭遇主持群风格各异的演唱表演后哭笑不得。

  结合本月以选秀为主题的《有话好好说》首期节目还邀请了《激情唱响》的冠军李尚尚以及主持人大佐、文杰,三位帅哥相互爆料,李尚尚转换唱法、大秀美声演唱功力的同时,更是首度传授自己的“特异功能”,“找岔”神功引得现场观众惊喜不断。

(责任编辑:章程)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