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中环牵手型男 否认正拍拖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9日10:03
钟丽缇牵男伴逛街 十指紧扣
钟丽缇牵男伴逛街 十指紧扣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经历两次婚姻失败的女星钟丽缇,日前被本报拍得和型男牵手搂腰蜜游中环,虽然被碰到,但前晚单身出席活动的钟丽缇仍强调自己没拍拖,更认为牵手是闲事,但不排除再婚可能,笑言现在太忙,即使有追求者都感受不到!

  41岁的钟丽缇今年承认和第二任丈夫严铮离婚后,早前被拍得在内地和一四眼男士饭局,日前更被本报独家拍得和一位貌似大S老公汪小菲的型男,俨如热恋中的恋人般,搂腰牵手蜜游中环。

  北京那个是导演

  前晚一脸神采飞扬的钟丽缇出席活动,同场更有“玩具大王”蔡志明的子女蔡加赞及蔡加怡,以及名模林莉等。强调现在没拍拖的钟丽缇说:“大家太敏感了,多谢大家关心!两个都不是我男朋友,他们都不是追我,北京那个是导演叶伟民,当日我们在谈戏。香港那个是朋友,我是老外性格,牵手很正常,我真是个个人都会牵手!我现在好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好开心,现在没时间(拍拖),好忙,有时间都留给小朋友啦!如果我拍拖你们一定会知道!”

  无意返香港居住

  至于遇到合适对象会否再婚?钟丽缇说:“真的好忙,没时间想,生命令我没时间想这些事,我这么忙,就算有人追都feel不能到啦!”现时定居北京的她,无意搬来香港居住,更言已来港工作十天,昨天会返京外,日内更会到深圳与吴镇宇合演笑片。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