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与时尚同居》林雪京油子 模仿杰克逊戏徐若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4:03
徐若瑄“保姆”伺候林雪
徐若瑄“保姆”伺候林雪


模仿MC舞步引发笑场
模仿MC舞步引发笑场


周渝民徐若瑄拜访隐士高人
周渝民徐若瑄拜访隐士高人


  《与时尚同居》林雪“京油子”

  模仿MC太空步戏耍徐若瑄

  由尹丽川执导,周渝民、徐若瑄、林雪、方然等群星主演的职场励志喜剧《与时尚同居》即将于10月21日全国公映。林雪在该片饰演一位退隐江湖的摄影大师“秦风”,以港片“配角帝”知名的他,在《与时尚同居》中变身京油子,满口正宗京腔令人耳目一新,每次出场都亮点十足,干物女徐若瑄都甘愿当其“奴隶”听从使唤。此外,身材敦厚的林雪在片中还模仿了一段MC的经典太空步,身手灵活潇洒,颇为惊艳,烘托出其自创真理“不认真你就输了”。

  “配角帝”变身“京油子”

  遭遇京腔危机

  在《与时尚同居》中,林雪饰演一位隐退摄影大师“秦风”,因英红(徐若瑄饰)为其做全天候保姆而感动,同意加入周小辉的乌龙团助其一臂之力。据悉,这两个需要满口京腔的角色,难坏了林雪和徐若瑄。为此,同遭遇“京腔危机”俩人经常在戏外切磋京腔儿。经过几个月的磨练,最终在影片中呈现的效果颇让林雪满意,认为自己成功演出了导演再片中定义的“京油子”形象。此外,林雪对角色还有独到见解,秦风之所以故意刁难,就是为了考验周小辉等人的耐心,“做大事的人,最重要就是不能放弃”。

  绝世高手的最后闪舞

  “不认真你就输了”

  《与时尚同居》首发预告片中有一段集体闪舞令人印象深刻,颇有星爷电影中的无厘头范儿。周渝民带领的乌龙团队与路人跳成一片,舞姿整齐,场面壮观,林雪也在其中奉献了一段精彩的独舞镜头,其敦厚的身材模仿迈克杰克逊跳起太空步有板有眼,动作也相当到位。据林雪透露,这段舞蹈是导演尹丽川让其自由发挥的,林雪选择经典太空步就是为了向这位绝世巨星致敬。其为跳好这段太空步,还与“筷子兄弟”王太利在片场搞笑斗舞、频繁切磋,常惹得剧组工作人员哄堂大笑。徐若瑄笑称“他们跳的越认真,我们就越觉得好笑”。林雪则认为就算是喜剧,也要努力练好独舞,“不认真你就输了”。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