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阿朵深夜密会马里奥 低胸色诱疑似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1:55
阿朵深夜密会马里奥 

阿朵低胸诱惑 

  近两个月,娱乐圈掀起了一股女星出嫁的热潮,上月底,谢娜、张杰在云南举行了婚礼,而女星阿朵更是不惜摔倒抢到了新娘捧花。不知道是否受谢张二人这段甜蜜姐弟恋的影响,阿朵在之前采访时强调,只要感觉对,年龄不是问题,之前结束的一段恋情,就是一段不折不扣的姐弟恋。十一长假期间,记者就巧遇阿朵夜宴风靡亚洲的泰国当红偶像马里奥,席间二人举止亲密,阿朵还脱下外衣露出性感的事业线,不时凝望对方。看来,阿朵对眼前这个比自己小8岁的帅哥颇感“兴趣”。

  国庆长假某晚,记者外出宵夜时巧遇歌手阿朵与几位友人在某餐厅用餐。虽然是晚上,但阿朵却妆容精致,看得出来是经过了一番用心搭配。此时,记者发现与阿朵并肩而坐的正是泰国当红偶像马里奥。据记者所见,开始还穿着外套的阿朵,越聊越HIGH,更是脱下外套露出姣好身材,而一向性格火辣热情的阿朵,当晚面对马里奥时似乎有些拘谨,不时双手托腮露出羞涩的小女人神情。

  大约两小时后,阿朵一行人用餐完毕,走出饭店时,身后的好友更识相地放慢脚步,让阿朵与马里奥走在最前面“独处”。此时的阿朵却不见刚才饭桌上那股羞涩劲儿,二人连说带比划地向座驾走去,临走之际,阿朵更是主动拥抱马里奥,二人揽腰贴面耳语,看似十分亲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