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假如我是真的》杀青 杨紫彤化身痴情富家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0:15
杨紫彤写真
杨紫彤写真

杨紫彤饰演痴情女白笛滴
杨紫彤饰演痴情女白笛滴


  由香港导演朱锐斌执导,方力申、吴大维、万茜、王雨、杨紫彤、盖克等主演的都市时尚商战大剧《假如我是真的》日前已在北京杀青。演员杨紫彤在剧中饰演豪门千金“白笛滴”,与方力申,王雨有着纠结的感情。

  香港导演朱锐斌素以执导都市时尚剧出名,新剧《假如我是真的》被业界类比为港剧《大时代》,备受看好。杨紫彤饰演的富家女白笛滴虽出身富贵却难得的没有一般富家女的刁蛮任性,大气自然,敢爱敢恨,爱上王雨饰演的“谢子添”就认定一生,绝不愿意沦落为上一代恩怨纠结的棋子,在父亲和“文向天”(方力申饰演)的母亲为了家族企业准备让两个不相爱的人商业联姻,勇敢的坚持自己的选择。尽管后来谢子添经历了成长环境、感情冲突等种种原因,心理逐渐扭曲,想要的也更多,白笛滴仍然始终坚持自己的内心,一心一意的追随他,痴情于他。

  富二代的爱情一直是社会中的热点话题,拥有光鲜的外环。但现在越来越多的报导对富二代有些过激,其实富二代也有自己的感情和内心想要守护的东西。杨紫彤谈及这个角色也掩饰不住的喜欢,表示:“白笛滴出身富贵,想要的东西都有了,她又是和谢子添青梅竹马长大的,爱情已经深埋许久了,所以特别能够理解白滴笛的傻傻的痴情。”

  而此次拍摄《假如我是真的》对杨紫彤来讲也是一次很奇妙的体验,认识了一大帮好朋友,在剧组里朝夕相处大家都是很好的朋友,杀青了真的很舍不得,希望有机会再合作。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