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珍爱林北》热播 神秘骑士丁春诚显成熟演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10:06
丁春诚(资料图)
丁春诚(资料图)


  《珍爱林北》持续热播,在十一长假为辛苦的上班族继续奉上影视大餐,剧中男女主角经历重重挫折,为寻找爱人、为事业成功,让许多观众从中看到自己的影子。饰演单帮王的丁春诚经常骑机车亮相,在喧闹与寂静之间诠释着真挚爱情和友情的意义,被誉为穿梭在人生长路上的“神秘骑士”。

  单帮王喜欢行侠仗义、打抱不平,对丁春诚来说,如此男人的性格让他非常喜欢。在饰演时将全身细胞调动起来,积极配合角色个性,使人物整体状态真实自然,画面抓人眼球。而对于观众给予的“神秘骑士”称谓,丁春诚表示非常荣幸,因为这说明观众看懂了单帮王的喜怒哀乐,更看懂了他具有强烈个人色彩的表演。他坦言,一直把观众对《珍爱》的关注当做他前进的动力,做一个优秀的演员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丁春诚卖力的演出显示了他对待表演事业的热爱,他的执着进取、冷傲寡言都潇洒地展现在“神秘骑士”身上,让众多观众过目不忘。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