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子子《红娘子》提前杀青 为赶工导演开绿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8日09:43
王子子《红娘子》杀青戏
王子子《红娘子》杀青戏

王子子甜美可人
王子子甜美可人


  日前,由江苏广播电视总台、北京世纪伙伴、完美建信影视斥资数千万,导演郭靖宇以及杨志刚等《铁梨花》原班人马联合打造的传奇红色剧《红娘子》拍摄接近尾声。饰演其中俏牡丹的王子子因为要接档另一重要电影继续赶工,被导演“开绿灯”提前杀青。

  初次接拍正剧题材,挑战具有特殊个性的人物角色,王子子说自己开始还有不小的压力。饰演柔情似水的青楼女子牡丹,与革命追随者梅家大少爷(杨志刚饰)间阴差阳错的感情等等都是很需要她发挥扎实的台词功力的。进组不久以后,该剧严谨的创作态度和融洽的关系氛围都让王子子放松不少。在100多天的紧张拍摄中,她坦言:“有点爱上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甚至感觉最后会有点舍不得和朋友们分别了。但是杀青就这么迅速地来了。”

  据了解,王子子紧接着还加盟了另一重要的电影,将与应采儿、张铎等艺人联手展开非常出彩的大银幕之旅。为此,《红娘子》剧组十分贴心地调整了拍摄档期,导演郭靖宇“开绿灯”特意将她杀青的戏份提前,让牡丹在故事开端一场很有看点的桥段作为其结点。王子子也着实为这场充满戏剧冲突、梨花带泪哭泣不断的上吊戏而全身心投入,几番调试道具布带后以精湛的表演非常顺利地结束了所有拍摄。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