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画壁》邓超孙俪携手出演 > 《画壁》新闻

《画壁》票房后劲持久 单日票房连续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10月07日13:50
《画壁》海报
《画壁》海报

《画壁》群戏出彩 上座率高 票房坚挺
《画壁》群戏出彩 上座率高 票房坚挺

《画壁》以优良品质和口碑 在国庆档混战中拔得头筹
《画壁》以优良品质和口碑 在国庆档混战中拔得头筹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巨资打造,《画皮》导演陈嘉上再度改编蒲松龄作品《聊斋志异•画壁》的同名魔幻爱情电影《画壁》剑指国庆档期,已于9月29日全国公映。上映八天以来,影片票房与口碑双飞,在全国排片量占同档期第二的情况下,凭借高上座率在10月3日开始逆转,单日斩获1500万以上,成为当日票房冠军。而10月4日,10月5日继续再接再厉,在观影人次稳中有升的保证下,连续拿下三天的单日票房冠军。据发行方光线影业保守估计,截止10月6日当天,影片票房已经破亿。

  《画壁》好口碑促进排片 单日票房三连冠

  穿越、欢笑、眼泪——成为今年国庆档的热门词汇。而这三大热门词,都与《画壁》有关。“欢乐与眼泪齐飞” “男观众流口水,女观众流泪水”成为老百姓观影后的最大感触。众所周知,今年国庆档的整体票房大盘略低于去年同期,但即便在这种情况下,《画壁》仍然难得保持了高上座率,以及日渐提升的观影人次。根据全国主要大型院线电子售票可统计数据(不包括手撕票,及二三线城市部分影院票房统计),10月3日《画壁》全国场次9595场,居第二位,但观影人次45万,预估票房1500万,两组数字都稳居单日冠军。10月4日,全国场次增加334场,达9929场,保持3.4%的日增长率;观影人数也攀升至47.3万,增长率为5.1%,高于场次增长率,足见《画壁》上座率之高。

  而根据光线影业发行陈经理介绍:10月5日《画壁》无论上座率、排场、观影人次依然保持着良好的增长率,毫无疑问实现了单日票房三连冠。而这个好成绩来自于影片健康良好的销售曲线,随着假期临近结束,这条曲线依然还将上扬下去。

  国庆假期票房统计难 《画壁》保守估计已破亿

  《画壁》自9月29日上映,靠强劲口碑支撑,票房后来居上。发行方光线影业工作人员透露:因为国庆假期其间,很多机构放假,所以统计票房的难度也很大。只能通过内部的电子售票系统做一个预估,很多手撕票,二三线城市的部分售票系统,目前都难以核实。因此按照最保守估计,《画壁》截止10月5日累积已收9630万。光线工作人员还表示,由于此统计方式相对保守,所以等到8日专资办数据公布,《画壁》的票房可能还高过他们给出的数字。而凭借着三天三连冠的势头,片方表示用最保守的心态分析,《画壁》在10月6日当天将铁定破亿。

  鉴于《画壁》的票房坚挺,各大院线与影院经理纷纷表示:随着假期临近结束,《画壁》的口碑将为之获得更多上映空间,截止假期结束,更有望成为国庆档七天的总冠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