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梁朝伟被爆趁刘嘉玲不在香港 带两熟女返回寓所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10月07日08:51

梁朝伟(中)日前带两熟女到中环吃饭,之后更带她们返回寓所
梁朝伟(中)日前带两熟女到中环吃饭,之后更带她们返回寓所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朝伟与刘嘉玲结婚3年屡传婚变,近日刘嘉玲凭《让子弹飞》入围角逐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梁朝伟却未有任何表示,反而日前竟趁老婆刘嘉玲不在香港之际,拖了两熟女到香港中环大吃牛排,之后还意犹未尽携两女返回山顶寓所,直到凌晨都不见两女离开;而另一边厢,刘嘉玲前日被目击抛开老公独自看豪宅,两人的婚变传闻甚嚣尘上。

  梁朝伟私下好友不多,但这回他似乎不甘寂寞,携两熟女外出吃饭,当晚7点多,梁朝伟的休旅车停靠在中环苏豪区。9点多,晚饭后,梁朝伟走出某商业大厦,同行还有1名长发与1名短发两女子,他非常小心,刻意与两熟女保持安全距离。上了车,三人才立刻滔滔不绝讲不停,一路直趋他的山顶寓所。据了解,两熟女与梁朝伟十分熟悉,对此事,梁朝伟透过所属的电影公司发言人表示:“私人问题一律不回应。”

  而另一边厢,已返回香港的刘嘉玲前日一身便服素颜去看豪宅,不过却未见梁朝伟陪伴左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